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

謝謝 Fleurance Nature 為呀CA* 送上精美的禮物 ~
今次收到的是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  (HKD 495/30ml)
  
蘊含3種獨特的高效再生活性成分 - 蜂皇漿、純天然植物透明質酸及翅菜海藻萃取,
突破性純天然植物透明質酸締造超滲透質感,令肌膚倍感水潤,長效保濕;
並密集滋養保濕、抗皺、嫩膚3大功效,讓肌膚不留半點歲月痕跡。
  

  
 
主要成分:
 
蜂皇漿(Royal Jelly) 其活性成分極具營養價值,能滋養、再生和活化肌膚,重拾柔軟光澤。

  
純正天然的植物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採用源自法國的再生植物提取透明質酸,
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或基因改造成份,是純天然最親膚的保濕劑,能有效鎖緊皮膚水份。
當中的透明質酸能進入皮膚底層,即時吸收千倍的水分子,滋養膠原蛋白以達至抗皺和減淡細紋效果;及可停留於皮膚表面,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翅菜海藻萃取(Alaria Esculenta) 能激活膠原蛋白的褐色海藻,
同時能強化表皮和真皮的連接組織,具有深層潤澤、柔軟、回復肌膚彈性及緊致肌膚功效。
  

 
 
精華呈白色乳液狀,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取1-2滴全效精華於掌心,
均勻塗抺於面上及頸部肌膚,最後塗上適當面霜。
 
用後感:
 
它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防止保濕成分流失,持續長效保濕~
呀CA* 平時肌膚十分缺水,用後肌膚得到滋養、潤澤,重拾柔軟光澤  =]
用上一段日子,見到細紋及乾紋減淡了,粗糙肌膚都得到平滑,回復水嫩飽滿!
   

  
  
Fleurance Nature 是100%經嚴格監管的有機認證保健及護膚食品,
整個生產過程都符合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承諾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人造色素及香料、基因改造成份、放射物、激素或防腐劑、不作動物測試等;確保產品的質素,是可靠之選!
   
銷售點:
  
Fleurance Nature全線有機護膚產品於屈臣氏網上商店及以下地點獨家發售:
  
香港:時代廣場.裕昌大廈.恩平中心.太古廣場.信德中心.萬邦行
九龍:又一城.漢口道.金馬倫道.星光行.黃埔花園.新樂酒店.希爾頓大廈.旺角.德福廣場 
新界:上水符興街.粉嶺名都廣場.荃灣廣場.新城市廣場.元朗.連城廣場.新都會廣場.愉景灣 
澳門:議事亭 
  
Fleurance Nature 部份有機護膚產品於EUGENE baby荷花親子有售: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商場16樓.中環娛樂行11樓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18樓.旺角新世紀廣場5樓.九龍灣Mega Box9樓
新界:沙田連城廣場8樓.荃灣D. Park 愉景新城3樓
       

  
 
是次產品由 Fleurance Nature 提供,
 
關於 Fleurance Nature:
 
於法國西南部中心Gers (熱爾省弗勒朗斯)成立,擁有超過四十年歷史,以對大自然的尊重,及對健康生活的堅持,成為有機產品的先驅,提供廣泛並有質素的有機食品補充劑和有機護膚品共150多款,Fleurance Nature對植物有豐富專業的研究,加上嚴謹的選材和品質監控,於歐洲取得極大認可,除產品得到多項歐洲有機認證外,更積極推廣有機農業發展;於2001年與"Les Jardins de Coursiana" (Coursiana Garden) 聯手創立了醫學植物花園,珍藏多種稀珍植物,作為品牌創作及研發的靈感泉源,並獲得法國文化交流部授予「Remarkable Garden傑出花園」的殊榮。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