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 KOSÉ COSMEPORT 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 ♥

一到冬天,肌膚會容易變得乾燥 ><
如果不好好處理,乾燥細紋、膚色不均、皮膚缺乏彈性、毛孔粗大等就會出現!
所以呀CA* 最近用上 KOSÉ COSMEPORT 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 ♥  
   

  
  
♥ KOSÉ COSMEPORT 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 ♥ (HK$98 / 40片裝) 
  
面膜專為輕熟肌膚研發,定點針對因日常帶來的肌膚傷害,特選超高保濕成分:
輔酶Q10、Lipidure®、摩洛哥油、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及天然保濕因子,
充分滋潤肌膚底層並同時軟化角質層、加快修復細胞,令肌膚回復水潤彈滑,增加光澤感!
    
一片就能輕易對抗年輪的侵害 =]
   

 
 
面膜由日本製造,而且特別加厚1.5倍,
令每張面膜飽含更多美容液,眼角、嘴角等微細肌膚部份也能緊貼,
為肌膚源源不絕提供美容精華成分至角質層最深處,減淡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
    

 
 
弱酸性、無香料、無着色的低刺激配方,
面膜令暗啞肌膚重生之餘,更以完美比例的全能美容液帶來8種全面護膚功效:
化妝水、緊膚水、美容精華液、乳液、按摩、眼膜、面膜、乳霜,
只需敷上一片,就能以年輕活力肌示人。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敷完面膜後,用上乳液、眼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養分鎖於肌膚內。
    

 
 
用後感:
 
面膜十分滋潤,它能有效軟化肌膚角質層,
令肌膚回復水潤光澤、飽滿彈性,收細毛孔同時令肌膚回復緊緻!
    

 
 
銷售點:
高絲全新 Clear Turn 深層極緻修護EX面膜於萬寧獨家發售。
 
關於 KOSÉ COSMEPORT: 
 
KOSÉ COSMEPORT高絲集團作為日本化妝品界翹楚,追求美的價值,研發出高品質卻有親民價格給更多顧客,並將專櫃品牌的優良產品普及化。於2014年正式引入香港市場,提供全面的保養、防曬、彩妝、身體及頭髮護理,全方位呵護身心所需。
   
【試用產品由 KOSÉ COSMEPORT 提供】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