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 TCM PLUS 中醫漢方 - 自由定制護膚組合 ♥

早前,呀CA* 來到銅鑼灣希慎 TCM PLUS 專櫃,了解更多品牌的背景 / 產品!

原來 TCM PLUS 產品以中醫漢方醫學理論為基礎,
再運用現代先進科技,萃取枸杞、杏仁、虎耳草、薔薇、珍珠等純天然草本精華,
根據肌膚不同症狀來選擇最合適的護膚品,發揮天然美肌魅力!

TCM PLUS 護膚品最大的亮點,是使用者可以根據每日的肌膚狀態,自由定制護膚組合,就好比替肌膚「配藥」,將護膚效果放大到極致!
   



品牌推出潔面系列、保濕系列、美白系列、抗老化系列等四款系列,合共十一款產品。

每款產品均嚴選高效中藥草本成分,以及多種美容成分,
產品不但能獨當一面,更可透過自由配搭,調配出最適合當前的膚質所需,是真正針對性的個性化護膚品!
  
使用者可根據膚質、時間或季節的變化,選擇合適的單品使用,或混合配搭私人制定自己喜歡的處方;TCM PLUS 產品不論研發及設計全部於日本完成,絕對是 Made in Japan 的全新和風漢方護膚品!
  

 
了解過後,呀CA* 帶了 3 件產品回家試用,包括:
 
♥ TCM PLUS 潔面泡沫乳 (Washing Foam) ♥
♥ TCM PLUS 保濕精華素 (Essence M) ♥
♥ TCM PLUS 抗老化精華素 (Essence A) ♥
 



♥ TCM PLUS 潔面泡沫乳 (Washing Foam) ♥ (HK$558/100g)

潔面泡沫乳蘊含萃取枸杞實物,有效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延緩衰老;
此外,成分中的吸附型透明質酸更具有保濕和收歛的效果,鎖住皮膚水分,帶來滋潤、光滑的感受 ~
 



潔面泡沫乳質地呈白色膏狀,質地細膩、輕柔!
 



潔面泡沫乳用水後質感軟綿綿,質地細膩、輕柔,
有效將毛孔底層的污垢帶走,令肌膚得到潔淨,毛孔亦細緻了;而且用後又不會乾繃繃!
  


 
♥ TCM PLUS 保濕精華素 (Essence M) ♥ (HKD788/30ml)
♥ TCM PLUS 抗老化精華素 (Essence A) ♥ (HKD788/30ml)

保濕精華素 (Essence M) 萃取儸薩薔薇果,蘊含大量必需氨基酸,有很強的親膚特性,是理想的天然保濕劑,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同時重建肌膚鎖水層;產品亦加入三種透明質酸,為肌膚表層、中層及底層進行重點保濕,令表皮細胞再度充盈!

抗老化精華素 (Essence A) 採用水解珍珠蛋白,當中的天然活性成分,有助清除肌膚細胞中的過氧化脂質,除去除痘痕及消除皺紋外,更可延緩衰老、凍結肌齡。加入酵母素等天自滋養成分,具有保濕、抗皺等功效。
 



它們包裝設計,如果能拼出一個"十"字,就代表可以混合使用!
 



保濕精華素質地透明乳液狀,比較稀身;
而抗老化精華素質地透明凝膠狀,相對上較杰身。
 



只需將它們混在一起就可以直接使用於臉上。
 



用後感:

持續使用了一段日子,
呀CA* 發現乾燥問題得到改善,肌膚濕潤度大大提升,
而且肌膚回復彈性,十分飽滿、滋養,肌膚重現光澤!
另外,最開心的是皺紋 /乾紋減淡不少,好像年輕了少少呢 =]
 



關於TCM PLUS:

TCM 是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的縮寫,TCM PLUS產品以中醫漢方醫學理論為基礎,
由香港中醫研究院教授周正峰親自處方,並得到世界級日本設計師佐藤大 (Nendo) 主理產品包裝設計。

TCM PLUS 旨在讓使用者滿足每日肌膚所需,配合了來源於中藥的美容成分和其他機能性美容成分,TCM PLUS 的所有護膚系列,皆可通過顧客的目的和喜好自由組合,給每位顧客帶來最理想的護膚效果。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TCM PLUS 提供】        

零售點:銅鑼灣希慎廣場609A
電話:2111 0090
網址:www.tcmplusonline.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CMPLUS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