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 Lavacqua Volcanic Water Final Rinse ♥

平時除了護膚/ 化妝之外,呀CA* 都很重視頭髮的健康 =]
最近呀CA* 收到來自歐洲最大規模並且最活躍的意大利埃特納火山、滋養秀髮的魔法水。
它有效對抗以普通自來水作日常清洗對秀髮帶來的傷害,清除自來水中氯和鈣等的有害雜質及化學物質。
 

 
 
Lavacqua 的純淨礦物及草本成分為秀髮添加亮澤,使髮質如絲般順滑,綻放動人光彩,
並管理頭皮及髮絲的整體健康,促進髮絲生長,及有效刺激毛囊,軟化及修護秀髮!
  

 
 
使用方法: 以橫掃方式噴灑於半濕秀髮上,梳理秀髮後可進行日常造型程序;免沖洗。
 

 
 
用後感:
 
髮質由原本的粗糙、凌亂,變得更加順滑,
而且呀CA* 感覺秀髮軟化了不少,完全得到修護!
 


是次產品由 Lavacqua 提供。


價錢:HKD$290/ 473 ml  
銷售點:watsonsglam by STEAM有售
銅鑼灣恩平道44 –48 號恩平中心1樓(屈臣氏旗艦店內)
Website: 
www.lavacqua.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1 則留言:

  1. 我對你既產品推介有興趣,真的可以試用嗎?我email: marcosuen420@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