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 Pretty Renew 旺角雅蘭分店 之「逆轉時空緊肌療程體驗」 ♥

早前呀CA* 工作得太辛苦,肌膚都暗啞無光 ><
所以決定來到旺角雅蘭的 Pretty Renew 進行了 GUINOT 逆轉時空緊肌療程!
  

 
 

一去到就很快被安排填資料,
好讓美容師知道呀CA* 的肌膚狀況!
 


接著就帶到房間裡,
房間環境十分舒適,整個人開始放鬆起來 =]
   


今次呀CA* 進行 Pretty renew 美容之 GUINOT 逆轉時空緊肌療程! 

Pretty renew 美容療程是透過刺激面部肌肉,促進細胞進行自我修補,
並能夠治療老化皮膚,使肌膚自然緊緻、透亮而富彈性。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呀CA* 卸妝及洗臉,清潔療程部位!   
 
  

之後就清粉刺、去黑頭;
美容師更貼心地為我修眉呢 =]
   

  
 
接著,就是進行面部淋巴排毒!
美容師先用滾球在我面上移動,
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從而增強肌膚淋巴排毒更生功能,去除膚色暗啞、疲憊等。
     

 

然後,就到面部纖維緊緻部分!

透過獨特、溫和的微電流,深入皮膚底層細胞,
可以激活肌膚細胞再生,提升肌膚彈性及平滑紋理,並重建面部線條輪廓,達至瘦面的效果 =]
 

 

之後,美容師就為呀CA* 進行面部紓緩按摩!

她的手勢很好,幾乎舒服都想睡呢,
這按摩可以提升及舒緩肌膚疲勞,令肌膚回復光采、緊緻透亮 =]

     
 
  
由於呀CA* 肌膚比較薄,所以面上被按後有少許紅,
所以美容師就為我來個倒模,可以降紅及有舒緩作用。
  
  
 
療程後,肌膚白淨、通透均勻了不少,
而且摸上臉,肌膚感到回復彈性、十分水潤,乾紋都撫平了,並有緊緻提升的效果 =]

  
 
  
完成療程之後,如果大家想補補妝/ 梳理頭髮,可以來到化妝間 =]
  
  
 
是次療程由 Pretty Renew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prettyrenew.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