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 md:ceuticals™ 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 ♥

相信大家都知道磨砂 / 深層潔膚產品只能作表面清潔,並未能徹底去除死皮及暗啞的膚色!
所以如果想輕易去除老化角質,煥發嫩滑透亮的皮膚,就要每 28 天進行一次醫學更生療程,啟動肌膚的更生程序!

最近呀CA* 來到 Beauty Plus 進行 md:ceuticals™ 推出的 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
WRR 即 White Radiance Reviving,意思是療程能達至美白淡斑、減退黑頭粉刺的功效,令肌膚瞬間呈現光澤及嫩滑!
  



療程選用的苦杏仁酸特別為敏感性肌膚而設,
刺激性較少,能緩慢滲透肌膚發揮顯著的亮白嫩膚功效。 

多份醫學報告指出,「苦杏仁酸比一般果酸優勝,因苦杏仁酸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性及泛紅情況,是目前最溫和的果酸成份 !」

md:ceuticals™ 的 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
選用高濃度苦杏仁酸,屬親脂性果酸,因份子大,能緩慢而且均勻地滲透肌膚,
減少刺激性,特別適用於激光療程前後使用,以達至更佳的醫學療程效果。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呀CA* 卸妝!
   



然後用上 md:ultrasense cleanser™ 維他命E抗氧更生潔面乳。

潔面乳內含維他命E,可為皮膚提供抗氧保護,潔淨臉上污垢及雜質的同時,
能調節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不會帶走肌膚的天然油脂,能令肌膚保持水潤,
所以潔面後感到肌膚特別柔軟,無“乾爭爭”的感覺!
  



然後將 md:multiactive firming toner™ 緊緻爽膚精華倒於棉花上,
然後塗抹於臉上及頸部有助提升肌膚吸收力,更可帶走肌膚上的多餘油脂、雜質及化妝殘餘物,令肌膚潔淨清爽。
  

 
 
然後,將凡士林塗抹於眼頭、眼尾、鼻翼溝、嘴唇、嘴角處及皮層較弱的地方,
然後將沾濕水的棉花遮蓋於眼睛上,這樣有助減少煥膚液對較敏感的皮膚部位造成刺激!
   



接著來到 - 煥膚 =]

美容師將 Mandelic Acid 40%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液40%倒於量杯中,
然後用掃將煥膚液均勻地薄薄塗抺於臉上,先塗於T字位置,再塗於面頰上;
療程期間可能會感到麻刺或出現微紅,此屬正常反應!
    



靜待大概 3-5 分鐘,
就以Neutralizer 特效修復中和液直接噴於臉上中和,完成中和後,再用凍水潔淨皮膚!
***這個時候要準確告訴美容師哪個位置還有痕癢、刺痛感,因為要確定臉上的果酸全部被清除。

Neutralizer 特效修復中和液與市面上的不同,因特別加入尿囊素、蘆薈、洋甘菊提取物,
除了可以中和酸性外,並具舒緩功效,可以令皮膚即時感到涼快。
   



之後將紗布浸於冰凍水內,
然後將紗布敷在臉上,舒緩肌膚。


 
 
完成後,美容師細心地為敷上個玫瑰倒模面膜,再度舒緩!
  



敷完 15 分鐘後,美容師因為清洗,
並塗上 Phytic:antiox™ Eye Contour 蛋白胜肽亮白抗氧眼霜塗於眼部四周!

然後就是 X:treme Skin Renewal™ 幹細胞抗皺滋養面霜塗於面部,
這面霜結合植物幹細胞及表皮生長因子,修復受損脆弱肌膚,撫平皺紋,提升肌膚彈性,
並具豐富植物營養素,蛋白質及抗氧成份,能水潤滋養肌膚,煥發柔軟亮滑美肌!

最後,再 on top 加上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這防曬霜選用純物理防曬成份,無刺激性,能阻擋UVB及UVA紫外線,全面保護肌膚 =]
 



完成療程後,呀CA* 覺得厚角質層軟化了,
黑頭粉刺、暗粒有效被清除,而皮膚亦更柔滑、幼嫩 =]
最重要的是膚色更均勻、亮澤,散發出健康的氣息!
 

 
 
是次療程由 md:ceutical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mdceuticals.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