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 MENARD 靈芝活膚修護系列 ♥ 

在剛剛過去的八月,真的超難捱 ><
一日公眾假期也沒有,而且公司有好多 deadlines,每晚放工都拖住疲倦的身軀回家!
所以來到 MENARD,來個淨化身心的 Facial ♥
 



今次進行的是 MENARD 靈芝活膚修護療程。
整個療程以全新升級版的 EMBELLIR 靈芝活膚系列進行!
 
 

先讓大家看看呀CA* 未進行療程前的樣子!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呀CA* 卸妝清潔,
然後以吸導方式代替針清去除毛孔污垢,可以避免因針清而令肌膚變得紅腫!

整個過程以按壓手法進行,美宮師同時會按摩肩頸,身心得以放鬆 =]
 
 

完成療程之後,
呀CA* 感到肌膚變得十分柔軟,毛孔亦細緻了 =]
最驚喜的是面部輪廓提升、緊緻了不少呢!
    



在這裡,呀CA* 亦想為大家分享一下
♥ MENARD 全新升級版的 EMBELLIR 靈芝活膚系列 ♥

包括有:

EMBELLIR 靈芝清爽按摩霜
EMBELLIR 靈芝活膚洗顏霜EMBELLIR 靈芝柔膚水
EMBELLIR 靈芝護膚精華液EMBELLIR 靈芝日霜
EMBELLIR 靈芝滋潤晚霜   



♥ EMBELLIR 靈芝清爽按摩霜 ♥
 
蘊含珍貴赤、黑靈芝精華、獨有生化科技 "人體網膜" 及 "親膚乳液" 的清爽按摩霜,
質感極細的它於不同的護膚程序中發揮卸妝及按摩的功效。
 
它有效深層潔淨肌膚,高效清除油溶性污垢;
而且亦可用作按摩霜,令肌膚更富光澤感,並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人體網膜,加強迅吸滋養系列的養份滲透功效。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在卸妝程序時,取適量按摩霜,
輕柔按摩至面上化妝品溶解,再用水或紙巾抹掉,然後再用洗顏霜潔面。

用後感:
它有效深層潔淨肌膚,高效清除油溶性污垢,為肌膚卸妝,
呀CA* 喜歡每星期深層按摩一次,可加速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光澤 =]
   



♥ EMBELLIR 靈芝活膚洗顏霜 ♥
 
蘊含珍貴赤、黑靈芝精華、獨有生化科技 "人體網膜" 及 "親膚乳液" 和天然氨基酸的洗顏霜,
具有深層細胞潔淨功效,既能徹底帶走油溶性和水溶性污垢,
同時有效地鎖緊肌膚水份,加倍提昇護膚品的滲透力,用後肌膚倍感幼滑清新。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上 (約2粒大豆份量) 加水揉開泡沬,輕輕以打圈方法清洗全面,然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
泡沫柔滑細緻,有潔淨功效,能徹底帶走污垢,
同時亦可以有效鎖緊肌膚水份,用後肌膚倍十分柔軟,不會有繃緊情況出現!
  


♥ EMBELLIR 靈芝柔膚水 ♥
 
蘊含珍貴赤、黑靈芝精華、獨有生化科技 "人體網膜" 及 "親膚乳液",
可平衡肌膚酸鹼度的柔膚水,更蘊含獨有得綠茶精華,溫地清除肌膚雜質及老化角質細胞,
以及防治導致色素沉澱的氧化皮脂,只需幾個簡單護膚步驟即可達到改善膚色的功效。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後倒於掌心中,然後塗抺在臉上,再以雙手輕拍臉部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肌膚變得更亮澤、水嫩 =]
 

 
 
♥ EMBELLIR 靈芝護膚精華液 ♥
 
蘊含珍貴赤、黑靈芝精華、獨有生化科技 "人體網膜" 及 "親膚乳液" 的精華液,乃系列中蘊含最高濃度赤黑靈芝精華的產品。
 
濃縮精華液能瞬間滲入肌膚底層,賦予肌膚輕柔幼滑質感,
即時回復嬌嫩細緻,每次使用均可即時體驗細胞顯著更生的效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
柔膚水後倒於掌心中,然後均勻塗抺在臉上,
再用雙手按理整個面部,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精華質感輕柔、幼滑,
用後肌膚即時回復柔嫩、細緻,摸上臉十分有彈性之餘,亦見到光澤!
  

 
 
♥ EMBELLIR 靈芝日霜 ♥
 
除蘊含珍貴赤、黑靈芝精華、獨有生化科技  "人體網膜" 及 "親膚乳液" 外,
日霜更蘊含獨有蒲公英精華及SPF 15 PA+防曬指數,保護細胞免受具破壞性的紫外線傷害,
並有效防止污染物令肌膚產生色素,同時滋潤肌膚細胞。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上塗抺爽膚水、精華液後,取出適量均勻塗抺全面。
 
用後感:
它作為日間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全日為肌膚提供滋養!
    

 
 
♥ EMBELLIR 靈芝日霜 ♥
 
蘊含珍貴赤、黑靈芝精華、獨有生化科技 "人體網膜" 及 "親膚乳液" 的晚霜,
可於夜間時份為每個細胞注入高效修養成份,肌膚迅即充滿生機,容光煥發。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晚於使用乳液及精華液後,
用附給的小棒取小量 (約0.3g/一粒紅豆) 塗抹全面,特別於幼紋位置。
 
用後感:
它作為晚間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於晚間時份注入高效修養成份於肌膚底層,
用後肌膚感到滋潤,而且十分柔軟,即使第二天一覺醒來,肌膚水潤度仍然keep 到 =]
 

 
 
銷售點: MENARD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庫2樓B204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 193 號新世紀廣場1樓158號舖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WTC More世貿中心舖號地下G007號舖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MENARD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enard.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ENARD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