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 DEWYTREE 護膚急救有法寶 ♥ Doraemon 系列登陸 ♥

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片的就是 - 多啦 A 夢 - Doraemon ♥
相信這卡通片陪伴過很多朋友吧 ?  今次呀CA* 有好消息告訴喜歡 Doraemon 的朋友!
 
最近 DEWYTREE 與 Doraemon Crossover 推出護膚法寶,包括: 

1. 蘆薈舒緩保濕啫喱
2. 蘆薈鎮靜保濕面膜
3. 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 蘆薈舒緩保濕啫喱 ♥ ($42/300ml) 

蘊含鎖水保濕極佳的天然蘆薈,
具有抗菌及排毒功效,有效舒緩肌膚敏感症狀,同時改善暗啞膚色。
  



 打開後,質地透明啫喱狀。
    



質感十分易推,
迅速被肌膚吸收,能即使為肌膚保濕、鎖水!
  



♥ 蘆薈鎮靜保濕面膜 ♥ ( $69/5pcs) 

含天然蘆薈,具有抗菌及排毒功效,
有效舒緩肌膚敏感症狀,特別適合疲憊及曬後肌膚!

PS. 冷凍後使用效果更佳。
 



♥ 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 ( $69/5pcs) 

含高濃度蝸牛黏液精華,能高效鎖水保濕,
瞬間修補受損老化肌膚,更能抗痘去印收毛孔,肌膚回復健康幼滑!
 

 
 
是次產品由 DEWYTREE 提供

關於DEWYTREE

意指清晨第一道露水的DEWYTREE,以「提倡自然處方,以科技融會自然」為品牌哲學,由一群韓國的頂級專業皮膚營養學家和皮膚科教授組成。他們憑藉專業 護膚知識及天然草藥成分的應用,創造了首個天然美肌營養師開發出的品牌。DEWYTREE 於2010年在韓國開售,當時其皇牌產品濟州火山泥黑面膜一登場,即成為韓國女生的寵兒,殿定韓國面膜專家的地位。

 銷售點:  
 
1. DEWYTREE專櫃 - 觀塘APM L1-17號舖   查詢電話:3109 7446 
2. 香港及澳門萬寧 

Official Website: http://dewytree.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ewyTre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