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 與 SUPERMADE 的約會 ♥

早前,呀CA* 來到中環 Harvey Nichols HK 入邊的 SUPERMADE 專櫃參觀 =]

當日了解到 SUPERMADE 引入不同歐美 Uptown product 的 multi-brand,
專門搜羅 personalize 及針對性功效的產品,產品成分十分天然,呀CA* 最喜歡就是天然的產品 ♥
   



當日呀CA* 有幸將固體狀的肥皂,變左液體狀,
親自調配專屬我的 Liquid Soap用的就是以下工具!
   


肥皂方面,呀CA* 希望有 Relax 及滋潤的感覺,
所以很貪心地選了 2 種味,就是薰衣草及蜜糖味 ♥

首先第一個 step 先將它們切片,再切碎。
   


然後將切碎的肥皂混合一起,倒進一個調酒杯 =]
接著可以加水,或茶將肥皂溶化,再輕輕搖勻調酒杯 !

呀CA* 選擇了加玫瑰花茶,因為它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 ♥
 


搖勻後,把調酒杯內的混合物玻璃樽內 ;
待一晚,
混合物完全溶化後即可使用!

 


除了親手調配專屬我的 Liquid Soap 外,
當晚呀CA* 藉著 SUPERMADE 認識了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這品牌有一系列運用月球磁場同植物能量的護膚品,崇尚古蘊養膚,
用傳統技藝將草葯學及肌理學結合,每一份都經人手調配,所有產品都是全球限量的!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會利用 MoonBook (鬼佬通勝),
去分析時間生理學與月球磁場的關係,eg. 每月的月圓/月缺之夜,適合磨砂/ 滋潤肌膚等,etc.
好有趣味呢!
  


 

當晚,呀CA* 認識了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的 NO EVIL。
它是品牌的皇牌角鯊烯油 ♥

相信很多朋友都應該知道角鯊烯是人體裡的重要元素之一,分佈於全身,
而在皮脂中的含量最多,是皮膚的主要脂質、天然軟化劑、保濕劑及抗氧化物。

NO EVIL 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滲透到臉部肌膚各部份,
補充細胞所需的氧氣、加速新陳代謝、活化細胞、促進修補老化及受損細胞,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

聽落都好吸引 ♥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有嬰兒系列的!
因為品牌創辦人曾經產子,她希望她的嬰兒可以用上天然/無污染的產品,於是創立這嬰兒都適用的系列!
 


另外,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有幾款不同的花水!
呀CA* 最喜歡玫瑰花及橙花的花水,噴出來即時覺得很醒神,在 office 感到眼訓時可以噴噴呢 =]
 


活動當晚,
呀CA* 帶了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的 NO EVIL 回家試用 ♥
   

 
 
♥ NO EVIL ♥

這鯊烯油具有極佳的穿透力,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並有清潔肌膚的功效,
同時可以防止皮膚乾燥,促進新細胞生長,幫助傷口迅速癒合,撫平臉部的淡幼紋、皺紋。 




滴管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 =]
 


NO EVIL 無色無味,質感屬油性,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不算油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

泵出約1-2 滴 NO EVIL,按住臉部再慢慢打圈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呀CA* 喜歡每晚臨睡前使用,
它有效增強皮膚的保濕能力,以保持肌膚的滋潤和彈性,
即使第2天起床後肌膚都保持水潤、有光澤,散發著健康的氣息 =]

如果想上妝更加貼,可以少量(半滴) 於粉底,
可以令到妝容貼薄,持久度可以 last 到一整天呢 ♥
 

 

產品試用由 SUPERMADE 邀請。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mad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