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 Jurlique Take Care of Your Precious Hands ♥

一直都知道 Jurlique 護手霜非常好用兼有名氣的 ♥
以前在澳洲讀書的暑假回港,呀CA* 都會買幾支 Jurlique 的手霜送給家人=]

早前,呀CA* 來到尖沙咀海港城出席 Jurlique Take Care of Your Precious Hands 活動 ♥
就讓我在這為大家分享吧!
   



Jurlique 一直以手為心,護手霜創作靈感源自Jurlique創辦人之一 Ulrike Klein,
於1993年,研發了經典玫瑰護手霜,滋潤她因長時間於農場工作而變得非常乾燥的雙手,亦同時表達她對大自然的愛護 ♥
  



籍著今次的活動喚醒人呵護雙手的重要,現場展出了關於雙手故事的相片,
Jurlique 拍下農場團隊、美容顧問同4位以雙手幫助人的女性 (包括: Green Monday 顧問「素媽媽」 Christine Cheung、中醫師 Cinci Leung、插畫師 Afa Lee 及手語師 Connie Chan),
分享她們雙手與人連繫的故事。
    

 
 
當日,大會亦邀請了與 Jurlique 同樣珍愛雙手, 用雙手幫助別人的名人及影星等出席,
包括:唐詩詠小姐、梁家玉小姐(Jade Lui)、李月小姐、湛琪清小姐、童爱玲女士、王曼喜小姐、郭翠華小姐、邱詠麒小姐等出席。
    



梁家玉小姐(Jade Lui)及唐詩詠小姐在活動上更與大家分享她們雙手的故事 =]
    



梁家玉小姐用雙手烹調美食,將愛的味道分享給身邊的人;
而唐詩詠小姐以畫畫表達內心的情感,讓人更了解自己嘅內心世界,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她們亦即場分享護手心得,讓大家更珍惜和呵護雙手 ♥
     



雙手是 Jurlique 美學理念的核心,Jurlique 的農場一直堅持採用活機耕作和收割過程,
由栽種、培育草本植物、人手採摘以至風乾植物的過程,都是以人手悉心照料。

品牌亦非常重視與人的連繫,為顧客提供親切貼心的手部按摩及水療體驗。
每天從潔面、護理前預備以至細意滋養肌膚,雙手都是Jurlique護膚體驗的重要一環。
  



Jurlique 奢華護手霜系列除了玫瑰味之外,亦加入了薰衣草茉莉花柑橘護手霜,
讓雙手享受多款獨特而且舒緩身心的天然香氣。 


皇牌護手霜系列 
每款護手霜均蘊含由 Jurlique 南澳洲阿德萊德自家農場培植和提煉的高效草本植物。

♥ 玫瑰護手霜 ♥ 馥郁芳香的天然玫瑰萃取,釋放感觀讓您與大自然重聚。

♥ 薰衣草護手霜 ♥ 沉醉您的肌膚與感觀,於這滋潤薰衣草護手霜帶來的平衡舒恬。

♥ 茉莉花護手霜 ♥ 讓茉莉花的香氣提升感觀並同時滋潤雙手。

♥ 柑橘護手霜 ♥ 揉合天然柑橘、檸檬和橘子精油的珍貴護手霜,喚發感觀同時全然呵護肌膚。

Jurlique 護手霜讓你的雙手美麗柔滑,散發出淡淡而獨特的優雅香氣。
 

 
  
Jurlique 正進行 Promotion:

現凡購買任何一款護手霜125ml,
可獲贈由本地插畫師 Afa Annfa 設計的插畫記事簿,一同用雙手療癒心靈。
   



Jurlique 以手為心,相信大自然的力量能呵護珍貴雙手。

4款經典護手霜除了蘊含自家農場培植和提煉的高效草本植物精華外,
更換了全新環保包裝,滋潤你雙手同時表達對大自然的愛護。


經典護手霜 - 125ml (售價 :$395) - 40ml (售價:$20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關於 Jurlique:

Jurlique自1985年起成為天然護膚品專家。它們從全世界最天然無污染的地方- 南澳洲阿德萊德的自家農場,培植出多種珍貴的草本植物,以專利的生化精質萃取技術,提煉出植物核心護膚成分,調製出獨有的活機+配方,提供最純淨高效的天然護膚品,成就健康美肌。


【產品資訊由 Jurl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jurlique.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