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Event ♥

早前,呀CA* 來到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Event ♥
活動當日在淺水灣 - The Ocean & CABANA 舉行,場地佈置得超級海洋!
今年夏季,JILL STUART 浪漫呈獻海洋系列夏季妝品,大家一起打造可愛、型格、性感的 Jill Girl 吧 =]
  



一進入會場,司儀先簡介 JILL STUART 品牌故事,
然後告訴大家 2015 最熱賣的產品,呀CA* 最愛的胭脂穩守第一位呢 ♥
   



之後就去了解 JILL STUART 即將在今個夏季為女生們呈獻的海洋系列妝物!

洋溢著涼快、優雅氣氛的海洋風格,
纏繞上藍白紅三色,變成比誰都可愛、比誰都高貴優雅 =]
   



從人氣商品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演變,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新登場,為女士們長時間保持果實般輕薄的juicy色彩。

JILL STUART 透亮果漾唇膏 (10ml/HK$210) 實現鮮明的顏色,水潤透亮的光澤,美容油份的高度潤澤感。

採用摩洛哥堅果油、桃仁油、杏脯油、葡萄籽油、牛油果油及高度抱水性的油份互相組合,
開發了猶如護膚品一樣具保濕感的 “美容油份” base,唇膏水潤輕盈油份般的觸感柔滑延展,打造水果般的高發色光澤唇部。
   


從「實現水果般的唇部的液體唇膏」的概念而來,
讓人聯想起車厘子的瓶身,底部猶如寶石切割設計。

從果實開始盛開的花兒般的寶石中央鑲上閃爍燦爛的淺粉紅色施華洛世奇水晶。
頂部為刻上 J 字的裝飾。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四色胭脂 (HK$300)

JILL STUART 首次添防曬功效於四色胭脂,為雙頰提供SPF20/PA++,從紫外線守護肌膚;
蘊含 Skin melting wax,能使粉體柔滑,並均勻緊密結合,如跟肌膚融合,質感順滑貼服!

女生可享受自由地混合4種不同色調和質感,表現出如運動後的純真紅潤感的 face color。

限定外盒及鏡盒設計配上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的顏色,
以條紋、繩索裝飾作基本,加上粉紅碎花圖案;呈現JILL STUART的Romantic Marine的浪漫海洋風格。

四色胭脂 附上易於皮膚上延展的專用掃。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 (HK$360)


容易使用的4種漸變色及讓眼眸更突出,
猶如蝴蝶結的“ribbon color”,盡顯可愛感的5色眼影組合。

眼影組合配合以美容油劑包裹著、具潤澤成分和富彈力的粉體,
使用時充滿輕柔順滑的極緻舒適感,如溶入肌膚般溫柔均勻地貼服肌膚;
另配合了高度透明感的粉體,讓眼妝不會感到混濁,溶入肌膚的透明發色,締造美麗眼眸。

附有2支能輕易沾取到眼影、打造漸變效果的雙頭眼影掃;
以eye base用的大眼影掃,nuance color用的中眼影掃,shading color和ribbon color用的小眼影掃打造美麗眼眸!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 液體眼線筆 (HK$115)
 

如被陽光照耀的貝殼般的光澤及閃爍,締造水汪汪眼眸的限定液體眼線筆。

每當眨眼時都有不同色彩的珍珠粉在閃爍,
締造純潔濕潤的閃爍眼眸,於眼頭、眼尾及下眼簾點綴,營造閃閃發亮的眼眸。

限定外盒設計及樽身上印有條紋、繩索、粉紅碎花的浪漫海洋風格的圖案。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 (HK$115/10ml) 
 

由內至外散發閃爍及純淨發色的指甲油,展現成熟氣質韻味的新色和限定色。

採用新的polish glow polymer成份,極速快乾;
輕易塗抺的水盈質地,輕推延展,形成均一的膜,而且密著性高,持久保持亮麗效果。

另外,指甲油亦添加 Lasting polymer 對抗外來衝擊力或磨擦,使指甲不易變形!
    


 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 指甲彩繪筆 (HK$115) 
 

指甲彩繪筆配合了大量珍珠粉及閃粉,
幼細及尖銳的筆頭能自由繪畫線條及波點圖案,
讓奢華的閃爍感於指尖華麗地展現出來,享受玩樂海洋風設計。

輕易塗抺的水盈質地,極速快乾並能簡單地締造亮麗效果;
而且持久度高,讓美麗的發色及閃爍持續;瓶蓋容易握著,易於繪畫細微部分。
   


JILL STUART pouch (romantic marine) 化妝袋  (HK$250)
   

Marine Romance 的圖案布料的限定化妝袋,
採用防水布料,便於攜帶到海邊或泳池進行夏日活動。

外型細巧,能大量收納化妝品;
化妝袋中央的JILLSTUART簽名 logo為金屬設計,表現出光亮、高貴感。
另外,拉鍊設計部分附有彷珍珠吊飾及水晶形狀的吊飾呈現涼快、爽朗的感覺。
 


了解產品過後,
呀CA* 見到 Captain,當然急不及待要跟他合照留念啦 =]
 


活動當日,JILL STUART 請來了由日本遠道而來的專業化妝師Sato San,
為模特兒化上最新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妝容 ♥
   


模特兒化上最新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妝容,顯現自信、優美的一面♥
   


JILL STUART 品牌經理與模特兒合照 =]
     



當日,呀CA* 亦可以體驗全新 JILL STUART 液體眼線筆、四色胭脂 =]
化妝後,看上來更加精神呢!

      



另外,當日 JILL STUART 為配合即將推出的 Romantic Marine 海洋系列夏季妝品,
更請來了導師教大家製造海洋風小飾物呢,呀CA* 選了蝴蝶結頸鏈 =]

謝謝品牌當日的安排,呀CA* 玩得很開心 ♥
 


2016 SUMMER COLLECTION - Romantic Marine Series 於 2016年4月1日發售

全線 JILL STUART專櫃有售

Shop Location 地址: 

銅鑼灣SOGO - 銅鑼灣崇光百貨B1 -Tel: 2831 8912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L1-Tel: 2918 1125
尖沙咀SOGO - 尖沙咀崇光百貨B1-Tel: 2736 7712
LCX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LCX K5B-Tel: 2736 7712
BEAUTY AVENUE LANGHAM PLACE - 旺角朗豪坊L2 -Tel: 3514 9050
New Yaohan Macau - 澳門南灣湖1號A地段新八佰伴1/F -Tel:(853)2872 3211
   

Official Website: 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
Offici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beaut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