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 Lancôme Women’s Day 03.08 婦女節 ♥

♥ 03.08 ♥

自1975 年的國際婦女年開始,聯合國定下每年於 3 月 8 日慶祝國際婦女節,
確認世界各國婦女多年來爭取平等參與社會事務的努力,同時頌揚她們為家庭、經濟及社會作出的無私奉獻。

Lancôme 自1935 年開始,以前瞻視野和創新精神,結合美麗哲學和美研成果,
陪伴一代又一代的女性走過豐盛旅程,以美麗人生為主旨,啟迪女性追求幸福快樂的生活哲學。




Lancôme 為鼓勵更多女性踏上更美麗、更快樂的人生旅途,
透過 Pink Lip Marathon慈善活動及義賣活動,為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籌款,
以幫助更多女性尋找自己獨有的動人色彩,譜出美麗人生。

The Women’s Foundation 婦女基金會是一個致力改善香港女性生活及發展的非牟利團體,
全力推動女性於教育、經濟及社會事務參與的平等,讓香港女性可以擁有更自信、快樂而美麗的人生!

Lancôme 特別邀請了身兼演員、母親及妻子多重身份的影后林嘉欣小姐,
出席為是次 Lancôme Women’s Day 婦女節假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廣場舉辦為期一連5天 (3月2日- 6日) 的慈善活動揭幕。
 



真情流露出的自信與快樂是令女性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芒的源起,
經常掛著甜美笑容的林嘉欣,親身到場支持Lancôme Women’s Day婦女節慈善活動時更顯得份外神采動人。
 



嘉欣先由一輛粉紅開蓬甲蟲車載抵銅鑼灣鬧市,
下車時更難掩其面上回復少女的純真喜悅感覺,並樂於向在場嘉賓分享:

「作為一個職業母親,既要兼顧家庭又要全程投入工作,我的座右銘是要時常保持正面開朗思想、自信與快樂,就自然可以讓人看到你美麗的一面;同時,我亦會偶然穿一些粉紅色裝束或塗些粉紅色化妝,因為家中兩位小公主都喜歡粉紅色。我相信快樂係可以人傳人!」
  



品牌特意邀請本地插畫師 Mickco Chan 設計的嘉欣畫像,
並由嘉欣以 Lancôme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Lancôme Rose368 唇膏在畫像上畫上唇妝!
 



同時,嘉欣更化身化妝師,
親自為在場模特兒塗上代表快樂自信的Lancôme Rose368 唇膏,即場將女性的快樂自信美傳遞出去。
  



最後,嘉欣與 L’Oreal Luxe Division 總經理Mr. Steeve Hagege、
品牌總經理Ms. Jamie Ong及婦女基金會代表Ms. Susan Hutchison舉杯慶祝,
宣佈Lancôme 婦女節慈善活動正式啟動,希望讓女性的美麗燦爛傳承。
  



Lancôme 誠邀全港女士一同參與 Pink Lip Marathon 慈善活動,
於 2016 年 3 月 4 日至 6 日親臨銅鑼灣告士打道怡東廣場1(世貿中心對出)或
於 2016 年 3 月 5 日親臨指定Lancôme專門店及專櫃,
免費享用玫瑰唇妝體驗服務並拍照留念的客人,Lancôme 會就每個服務撥捐 HK$5 予 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

  
呀CA* 當然都有參與 Pink Lip Marathon 慈善活動 ♥
謝謝 Teddy 為我補妝,讓我體驗玫瑰唇妝服務並拍照留念,讓我可以為慈善出一分力!
 



品牌當日貼心地為在場人士準備了明信片,代為寄出 ♥
呀CA* 寫了給親愛的媽媽,答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另外,Lancôme 會於2016年3月推出慈善版產品,
包括氣墊粉底抗曬清爽乳霜瑰麗豐盈唇膏368色Lancôme Rose。

每售出 1 瓶慈善版產品,Lancôme 會撥捐 HK$10予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
 



最後謝謝品牌的邀請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