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 ♥ 

大家有沒有發覺最近天氣轉熱了?
踏入3月份,春夏即將來臨,呀CA* 已經 READY 準備迎接春夏天!

春夏對於我來說,美白是重要的一環 =]
最近試用到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就已經超喜歡,很想在這裡為大家介紹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 ♥ ($600/100ml)

蘊含
天然成分黃芩,高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酪氨酸,
有效阻截因環境污染刺激導致色素湧現或泛黃形成,減低外來刺激對肌膚的侵害。


配合專利繡線菊複合物,具有生物活性作用,
有助於美白及提亮膚色,高效阻截色斑積聚,去除膚色不均勻,肌膚回復淨白透亮。

    
 
 
睡眠面膜呈白色啫喱乳霜質地,
質地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十分清爽、氣味舒適。
   


呀CA* 的使用方法:

臨睡前在潔淨乾爽的肌膚,
塗上厚厚一層面膜 (避開眼周位置),輕柔按摩肌膚,半乾後直接睡覺!

促進肌膚微循環:可以食指和拇指貼著下巴,然後從下巴向腮骨方向滑動
撫平肌膚:以指腹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再用掌心從臉部中央向外撫掃,並重複幾次。

   


用後感:

呀CA* 超喜歡這亮白睡眠面膜 ♥

這睡眠面膜能在睡眠期間迅速滲透肌膚,深層補水,令肌膚水嫩細緻及有彈性;
另外,它能整夜修護受損肌膚,並發揮抗黃去色素作用,幫助肌膚重現透明感及清澈感。

用上一段時間,發現膚色均勻了不少,亮肌度大大提高;
而且肌膚底子強化了,能對抗日常侵損的自我防禦力,看得出及撫摸得到肌膚更強健 ♥
 



是次產品由 L'OCCITANE en Provence 提供。

有關 L'OCCITANE en Provence 的資料:

Website: http://hk.loccitan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