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 LUX LUMINIQUE 全新精油亮澤系列 ♥

之前呀CA* 用過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已經很喜歡!

最近品牌推出全新精油亮澤系列,
以萃取自天然的雙重植物精油深層修護秀髮,幫助防止斷髮,讓秀髮綻放柔順閃亮光芒 ♥

早前,呀CA* 來到 LUX LUMINIQUE 全新精油亮澤系列活動,
就讓我報告一下吧 =]
 



活動當日,LUX LUMINIQUE 請來美女嘉賓 Anjaylia 陳嘉寶,
當日她跟大家玩遊戲,分享護髮小貼士!
 



LUX LUMINIQUE 系列的無矽 (non-silicone) 洗髮乳配方,
一直賦予女士秀髮空氣感,加上國際香氛專家調配出的頂級香氛,早已深受女性推崇。

無矽*柔順的奢華體驗令 LUX LUMINIQUE 系列在日本熱賣已突破1000萬枚!

全新日本製的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的3 大洗護產品,包括有:

♥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洗髮乳 ♥
♥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護髮膜 ♥
♥ 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

當中 LUX 首次推出的精油亮澤美髮油會於 2016年4月1日華麗登場,讓秀髮擁有極致閃耀! 
 



LUX LUMINIQUE 一直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多種的頂級香氛,注入不同的產品當中。

今次推出全新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同樣賦予了奢華而富層次的香氣,特別為洗髮乳及護髮膜調配出頂級香氛。

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
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
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今次的活動,大會亦貼心地安排大家為香薰座裝飾 ♥
 



呀CA* 選了粉紅色美美香薰座 =]
 



活動後,呀CA* 帶了一套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回家試用。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及杏仁油,
雙重植物精油滲透髮芯,密集修護髮絲,保護髮絲同時使髮絲恢復彈性,幫助防止斷髮。 




♥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洗髮乳 ♥ (HK$89.9/ 450g)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亦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 ,幫助防止斷髮,讓秀髮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另外,它不含矽靈(non-silicone),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洗髮乳泡沫綿密,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




♥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護髮膜 ♥ (HK$89.9/ 450g)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密集修護直達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 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 (HK$ 109.9/ 55ml)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亦添加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配方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可用於濕髮或乾髮作日常隨時的秀髮修護,適合每日使用。
 



產品試用由 LUX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lux.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ux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