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 IPSA x CASIO 眉妝自拍研習坊 ♥

早前,呀CA* 來到 IPSA x CASIO 眉妝自拍研習坊 ♥
學到很多畫眉及自拍技巧,很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活動 =]
 



平時呀CA* 趕頭趕命未必有時間化全粧,
但總會畫眉,因為畫眉可以讓我看上來比較精神 =]

最近 IPSA 全新推出了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
 



♥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 (3.3g/HK$300)
 
一盒 Palette 集齊 5 種色調及 4 款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
可因應個人面型、輪廓、甚至髮色,塑造出自然深邃輪廓的眉粧,突顯個人魅力,
簡單用上「N字法則」,就能輕易變身成為個人眉粧高手。

眉粉蘊含獨有的 Eyebrow Fitting Powder,高效防水防汗,讓眉粧持久貼服。
 



當日,IPSA 職員姐姐告訴大家,
用上「N字法則」,就可以輕易打造個性眉粧! 
只需簡單4個步驟、輕易利用5種色調 (由A B C D E),為自己打造完美絕配眉粧。
 



活動上,Yan 被 IPSA 職員姐姐邀請做模特兒,向大家示範「N字法則」。

STEP 1:於眉頭位置,利用硬身斜角掃以(A)自然啡色掃於眉型前三份二(2/3)位置,塑造自然柔和效果。

STEP 2:於眉尾位置, 利用軟身斜角掃以(B)深啡色掃於眉尾, 塑造幼身鮮明線條。

STEP 3:利用斜身陰影掃以(C)淺啡色掃於眉頭下方凹陷位置,加強輪廓立體感。

STEP 4:利用圓形掃以(D、E)橙色或紅色掃於整個眉型,微調眉型顏色,以配合個人髮色。
    



完成後,Yan 眉毛之間的空隙填補了不少,而且眉毛濃度加深了;
另外, IPSA 職員姐姐於 Yan 眉頭下打造陰影輪廓,全面提升眼型及鼻形輪廓!
 



看過示範後,呀CA* 都跟隨 「N字法則」為自己化上眉粧 ♥
 



化完眉粧,整個人精神了不少 =]
就玩 ​Casio 最新自拍神器 EX-TR70 ♥
 



♥ Casio EX-TR70 ♥

TR-70 由原本的菱格背板改為三角幾何切削造型,
相較起上一代 TR-60 ,線條更顯俐落一些,外殼材質也改為鋁合金,體積更輕薄之外,
質感也全面上升,顏色與上一代的粉色系頗不相同,一共推出寶石粉、火彩金與珍珠白三色。
 


功能上主要增加了三大部分:「真我美顏」、「美顏動畫」以及「即時影片」;
真我美顏可針對肌膚、毛髮、眼睛不同部位做影像處理,增加臉部肌膚立體感,並且減少暗斑與皺紋,也可讓髮質更柔順自然。

拍攝時可以調整 12 級的肌膚色調,以及 12 級的肌膚平滑度 =]
    




活動當日,大家更邀請了女子攝影網上雜誌 Fillens 的創辦人 - Jenny Suen 向大家分享自拍時的小貼、秘訣等!
 




當 TR-70 到手時,呀CA* 忍不住要自拍 ♥
試了效果不錯,感覺連拍出來的頭髮都變得很順滑呢!
 


【活動由 IPSA x CASIO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