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 附穿耳卷x 5 ♥ 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 ♥

早前呀CA* 有幸受到邀請,來到 MaBelle 旺角銀行中心專門店參加品牌的Bloggers 聚會,當日一眾 Bloggers 都可以深入了解 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呢 =]
   



活動開始之前,呀CA* 見到很多很可愛的「型格穿耳大使」呀!

原來 MaBelle 最近舉行一個好康活動, 即日起至9月30日, 只要到 MaBelle.com HK 分店,與「#型格穿耳大使」擺個至「型」甫士合照,再到MaBelle facebook upload / hashtag #DressUpEar 到Instagram,最具創意的「甫士」即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

大獎1名—MaBelle鑽石耳環乙對 (約HK$24,300)
二獎1名—MaBelle鑽石耳環乙對 (約HK$7,500)
三獎1名—MaBelle鑽石耳環乙對 (約HK$5,200)
    



好快活動快要開始,
品牌負責人跟大家介紹 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 =]
  



原來 MaBelle 的專業穿耳服務有很多服務保證:


1) 每位MaBelle穿耳顧問均已接受嚴格培訓,持有專業資格證書,確保為顧客提供專業穿耳新體驗。

2) 所有穿耳耳環連膠囊均由美國進口,經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的標準而消毒及密封包裝。膠囊用完即棄,安全衛生,能有效預防經由血液傳染的疾病。

3) MaBelle「專業穿耳新體驗」榮獲ISO9001國際質量認可標準,承諾每位顧客均可享受「安全、衛生、方便」的專業穿耳服務。
  


MaBelle 的專業穿耳耳環均以醫學等級的手術鋼及鈦為物料,鈦金屬更是符合歐盟(European Union, EU)無鎳標準,有效預防穿耳常見的金屬敏感。

由穿耳當日起,MaBelle會於三個月內提供六次的免費穿耳後護理服務,體貼跟進耳洞成形的進度並協助保持耳洞健康。按此查閱更多穿耳後護理資訊。

所以大家可以好放心在MaBelle 進行專業穿耳服務呢♥
  


顧客每次穿耳之前,都要填一份耳朵評估表格,讓MaBelle穿耳顧問評核該顧客是否適合穿耳,如果不合適的話,大家也不要勉強穿耳!
    


接著品牌化表為大家介紹穿耳的工具,工具有一支穿耳槍及穿耳筆。這筆超級特別的,它備有消毒效果,而穿耳槍會配用上即用即棄的穿耳頭,所以整個穿耳過程都是十分安全、衛生呢,大家可以安心呀  =]
    


接著,大會邀請了 Blogger 許許作model 親身體驗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 
穿耳顧問先為她消毒雙耳,然後用筆定點,再用上穿耳槍;整個過程十分快捷!
   


不消一刻鐘,就已經穿好了!
一眾Bloggers 及 許許都不相信原來那麼快捷呢 =]

而許許笑說不知道原來已經穿好了,
由此證明她完全感受不到痛楚呀!(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去穿呀 =] )
  


最後,大會亦準備了 5 張「專業穿耳新體驗」的穿耳券讓呀CA* 的朋友/粉絲們去體驗,顧客可憑券預約享用「專業穿耳新體驗」服務,包括免費穿耳服務 (耳垂或耳骨)、醫學手術鋼耳環一對,以及穿耳後的免費護理服務。


詳情請留意呀CA* facebook page ,我會即將公佈 details !
 


 Offical Website: http://www.mabelle.com/hk/chi/products
 Offic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