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 Phyris 透明質酸保濕面膜 ♥

一直都對 Phyris 產品存有好感,很久前參加過 Phyris 舉辦的 Blogger event 知道它家的產品選用的成分、調配的配方都是由歐洲多位知名科學家、皮膚學教授及化學專家等研發,且能照顧及滿足肌膚的各種需要,為肌膚帶來優質的修護效果。因此,Phyris 一直深受德國專業美容師的正面評價,是歐洲受歡迎的專業美容品牌之一 。  最近呀CA* 有幸試到 Phyris 透明質酸保濕面膜 ♥ 超感動,因為最近的肌膚真的十分缺水,這 mask 真的來得很及時 =]
     



它的主要成份:生物科技透明質酸、白木耳透明質酸、沙漠植物萃取。

它的功效:急救缺水肌膚,令肌膚水嫩飽滿而持久潤澤;
同時鞏固皮膚天然防護能力,增加其彈性、緊致度及改善乾紋。
   


來看看它的質地:
淡綠色 Cream 狀,感覺很 Rich 很補水,推起上來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由於最近曾經乾到甩皮,所以我每日都會使用1次;大概連續使用1星期後,就可以減至每星期使用2次。呀CA* 多數於放工卸妝及潔面後使用,厚敷於面部大約20分鐘,然後用温水清洗。 
    


用後感:

很喜歡這 Phyris 透明質酸保濕面膜,它可以用作保濕急救用!早前呀CA* 的皮膚因為乾燥缺水,而導致泛紅、甩皮,使用這面膜後,它有助保濕、降溫,並舒緩了敏感的症狀。連續使用一星期,呀CA* 覺得肌膚回復飽滿、水嫩,而且乾紋都消失呢;現在摸上臉都十分有彈性、亮澤感都大大提高呢!
  



是次產品由Phyris 提供

PHYRIS Offical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