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 SkinMedica 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

相信很多朋友跟呀CA* 一樣,每個月總會做一次Facial; 因為平時的家居護理,很難將肌膚底層的污垢完全被清走的。最近呀CA* 來到 ProCurve 試做 SkinMedica 「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
    



SkinMedica 「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的面部護理,是用上美國第二號醫學美容品牌 SkinMedica 的產品- TNS 人體生長因子激活再生修護精華進行。

人體生長因子是一群與生俱來的蛋白質,具有影響細胞生長及活動的能力,為維持皮膚健康扮演著重要角色。 生長因子或蛋白質具有提升細胞及組織自我修護能力,因此對修復受紫外線侵害的皮膚特別重要。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自我產生生長因子的能力下降,今日曬後的皮膚,沒有足夠的生長因子作修護,導致肌膚日後受損。

外塗生長因子及Cytokines 具有以下功效:
幫助修護皮膚提升骨膠原及彈性、改善膚色及肌理!
      



經過 20 多年研究及臨床實證,長期使用TNS 激活再生修護精華,有效增厚表皮層、肌膚抗氧去黃能力提高、改善膚色、肌理及提升彈性,有助撫平幼紋及皺紋!另外,它亦能有效促進肌膚製造骨膠原,減淡幼紋,達致美白、緊緻及補濕,對抗衰老及煥膚均成效!
   


今次的「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有4個步驟:

1. 真空水漾煥膚淨肌

2. 激活膠原自我增生
3. 微纎滲透抗氧嫩肌
4. 療程後護理
 



剛剛跟大家說過,「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會用上TNS 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 Human Growth Factors ) 導入肌膚底層進行的!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呀CA* 清潔了面部 2 次,
手勢十分溫柔,絕對沒有感到不舒適的感覺!   

  



之後美容師用上 SkinMedica 與美國著名美容科技生產商攜手研發的「真空水漾煥膚儀器 HydraFacial™」,它有雙向引流的技術,能夠用真空吸力,加上高速噴射的鋁晶體真空吸走及磨去多餘的老化角質層,同時注入營養液。
   



美容師在呀CA* 右邊面頰開始,
一開始先感受到吸吸啜啜的感覺,而且會有少少液體流出的,
這是正常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痛楚的。
    



完成了右邊面頰,美容師就讓呀CA* 即時摸上2邊面頰的分別;
右邊的皮膚明顯光滑了不少,另外,亦有照鏡見到右邊鼻的毛孔收細了呢!

接著就輪到左邊面頰,大概 8 - 10分鐘,就完成了!
然後美容師拿出一樽污穢的水給呀CA* 看,她說這是我多餘的老化角質層。
真的好恐怖,所以其實一個月一次FACIAL是對的,每日家居護理的清潔是很難清潔到底層的!  
   



接著到導入部份,美容師先換上另一款營養液及機頭,再利用儀器將 TNS 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 Human Growth Factors ) 導入肌膚底層!它有效改善膚色、肌理及提升彈性,有助撫平幼紋及皺紋,能加強呀CA* 膠原自生的能力。
  



最後美容師為呀CA* 敷上保濕面膜,令到肌膚水分得以補充,並加強膠原激活效能!
   


大概15分鐘後,就可以清洗;接著美容師師再為呀CA* 塗上眼霜、面霜,便完成這個「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試做完這 HydraFacial 後,呀CA* 真的好滿意 ♥
 
因為做完後即時看到皮膚真的乾淨了不少,2邊面頰、鼻邊的毛孔都即時收細了,整體面部肌膚都十分細滑有光澤,摸上臉都超滑溜的!

當晚做完 FACIAL,呀CA* 約了朋友食飯,她說我看上來很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這當然是HydraFacial 的功效啦 ♥
    




【是次療程由 ProCurve 提供】 

首次體驗價: $480 一次
地點: 中環皇后大道中59-65號泛海大廈地下3號舖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rocurve.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