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 b.liv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生物面膜 ♥

來到 9 月份了,很快就開始轉季!踏入秋天,呀CA*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就是敷 mask !! 因為我塊臉一感到乾燥,就會開始甩皮、繼而導致敏感的 >< 最近有幸試用到 b.liv 推出最新 2014 秋冬季的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生物面膜,用後感覺很好,想推介給大家!
    
 
   
    
♥ b.liv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生物面膜 ♥ 採用的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 100% 由木醋桿菌培育而來,能為肌膚注入數量驚人的活膚因子,極速喚醒沉睡肌膚。當中的活性成分包括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及熊果素能有效改善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重現水潤亮澤,達至美白亮膚,煥彩新生的感覺。
       



主要功效:
♥ 水潤保濕 ♥ 美白亮膚 ♥ 煥彩新生 ♥ 肌膚緊實 ♥
    




每盒有3片面膜,每片25ml。
   



每片面膜由三層組成,中間層為生物纖維面膜。

面膜質感柔韌細膩,能將營養成分有效滲透到肌膚的基底層,讓細胞全面滋潤,效果自然更加晶瑩剔透!
      



呀CA* 的使用方法:

首先揭開表面一層,將精華層敷到臉上(半透明部分);之後取出網狀層,只留下精華層,保持15分鐘。
   



用後感:

很喜歡這生物纖維面膜!

先說它的面膜剪裁設計及面膜質料方面,我會給它滿分,因為它不輕易掉下來、十分貼服!而功效方面,呀CA* 用後摸上臉感覺超級柔嫩有彈性,肌膚底層注滿水份一樣,乾紋幾乎都不見了!至於美白方面,呀CA*覺得用後皮膚的透亮度高了,膚色亦均勻了!

最後想告訴大家,敷完後臉上留下不少精華,只需將剩餘的精華液輕輕地按摩到肌膚,
直至基本吸收,無需清洗;配合使用後續保濕產品效果更佳!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liv 提供】 

售價: $270/ 3 pieces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SASA
SASA顧客查詢電話: 852- 2505 5023    

b.liv 品牌故事: 信•美肌是施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施妮於10 多年前以提供沙龍醫事護膚產品起家,擁有豐富的美容醫學經驗及心得, 由於研發重點一直鎖定問題肌膚保養, 使得施妮短短幾年就成為問題肌膚的醫療專家; 更多詳情請遊覽 www.cellnique.com

Official Website:  http://corp.sasa.com/tc/hom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