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 HABA 無添加主義 ♥ White Lady ♥ 美肌3部曲 ♥

就快開始轉季了,在轉季的期間呀CA*的皮膚就最易敏感的 ><
所以我會選擇使用 HABA 無添加主義的美肌3部曲 及 皇牌產品White Lady美白精華 ♥

HABA美肌3
曲有:鯊烯潔面泡沫、G露水、鯊烯美肌清油,
它們的作用是清潔、保濕和保護,透過每日3
曲的簡單護理,可提昇肌膚保護性,並加強肌膚的自癒能力呢 =]
   



先介紹 ♥皇牌產品White Lady美白精華 ♥


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莎莎熊笹液」及皇牌「鯊烯精華」 ,能一次過全面地 解決 6大肌膚問題 (色斑、細紋、暗瘡 、毛孔粗大、缺水、膚色暗啞 ) 。它已於全球累積銷量超過 790 萬瓶,醫學級皇牌美容液!

這 ♥ White Lady美白精華 ♥ 顛覆傳統單一的概念,革命性研創高效美白同時備有保濕修護功能的美容液;其蘊含的「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比一般維他命 C 穩定性強,滲透更佳!它是經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為「医薬部外品」,「美白效果」同安全性絕對有保證 =]
   




主要成份的功效:

「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有助淡化色斑,均勻膚色,達致剔透白晳的膚色;刺激膠原蛋白 更生 ,改善細紋及乾紋,提升肌膚彈性;緊緻毛孔,締造緊緻無瑕美肌。

「莎莎熊笹液」: 消炎抗菌, 有助減少暗瘡及粉刺形成, 讓肌膚回復淨白無瑕。

「鯊烯精華」: 高效鎖水,深層保濕。


它的樽身簡潔美麗,按壓式泵裝,容易控制份量。
White Lady美白精華質地是透明水狀,吸收力強 ♥
    



大家別以為呀CA* 肌膚白淨就不用美白,其實我有斑斑的 ><
我的使用方法是:潔臉後,以適當分量塗勻全臉及頸部;待吸收後,才塗上合適的滋潤保濕產品 (eg. G lotion)。
  



基本上,我會全面均勻使用!不過我會在有斑斑的位置再重點使用,它透明水狀的質地,極速滲透,令肌膚更易、更快吸收! 用後,肌膚會變得晶瑩、剔透,好白淨 ♥ 超喜歡 White Lady,我也要變成一個美美的 White Lady ♥♥♥
  



接著呀CA* 要介紹HABA美肌3
曲,
包括:鯊烯潔面泡沫、G露水、鯊烯美肌清油 。
 



Step 1: 鯊烯潔面泡沫

含絲蛋白成份的膏狀潔面泡沬,它能快速產生大量豐盈柔滑的細膩泡沫,只要輕揉泡沫便可帶走深層污垢並給予肌膚充分滋潤,用後如絲般幼滑,輕柔呵護嬌嫩肌膚。
    



呀CA*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加水混和,輕揉至起泡,以泡沫輕按面部,然後洗淨即可!

用後感:這鯊烯潔面泡沫絲的蛋白成份有效軟化肌膚,用後皮膚變得好軟綿綿、細滑水嫩,一點乾燥感都沒有,超級適合即將轉季的天氣使用!另外,它有高效抗敏的嫩膚成份,所以用後可以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 =]
     



Step 2:  G露水 (G-Lotion)

性質溫和的多功能保濕水,含高效保濕的「莎熊笹液」成份 ,以及源自日本北部森林內竹葉中萃取的豐富礦物質;其抗菌功效和礦物成份可有回復肌膚活力,時刻保持水潤嫩肌。另外,成份中所含的海洋礦物成份比一般化妝水高出一倍,例如海鹽中的洋微量元素 ,以及紅藻中的海精華;具滋潤修復功效,促進新陳代謝,回滋潤修復肌膚的水嫩飽滿。 亦含有透明質酸及軟骨素,可高效鎖水保濕,強力滋潤乾燥肌膚,用後水漾柔滑!

G-Lotion 樽身簡單、美麗,
質地是透明水狀,滲透力強 ♥




呀CA*的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掌心,然後擦於臉上,再以雙手輕拍臉部至完全吸收!! (建議每次取少量,可分 5 次拍上肌膚,令逐步吸收 ,肌膚會愈拍水嫩亮澤 !) 有時可以作急救mask使用,將適量G-Lotion 倒在面膜紙上,敷於乾燥部位約5至10分鐘。 
  
用後感:G-lotion 果然名不虛傳,用完肌膚得到深層滋潤,好保濕、不再乾燥!用上一段日子,發覺它可以幫助修復受損肌膚,有效鎮靜及舒緩敏感,同時亦覺得它有效改善暗啞膚色,皮膚變得更凝亮剔透 =]
     



Step 3:  鯊烯美肌清油

鯊烯純度高達 99.9%的美容油,親膚性極高、輕易被肌膚吸收,具保濕、舒緩、更生、修護等多重功效。另外,它可以有效抗氧化,能提高細胞含氧量,促進新陳代謝,及有助抵禦紫外線、乾燥等傷害;舒緩身體各部位的肌膚問題!
鯊烯美肌清油樽身透明、簡約,
質地是透明水油狀,溫和易推,極易吸收 ♥
 



呀CA*的使用方法:潔面保濕後,當臉部仍然濕潤時,取數滴於掌心,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它是在 G-Lotion 及美白精華後再進一步為肌膚鎖水,令底層皮膚都可以飲飽水的美肌油=]  用上 3-5 分鐘後,面部會有明顯的滋潤感,而且肌膚變得幼滑,更有彈性,並出現光澤感呢 ♥ 暗啞肌膚都得到改善呢 =]
   



關於HABA:
「HABA無添加主義」於日本成立超過30年,為日本10大護膚品牌。源自日本北海道「HABA 生命科學研究所」及無菌廠房,一直提倡「自然.無添加」的健康美肌理念,產品不加添有損肌膚健康的 Paraben等防腐劑、人造香料、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刺激的成份,讓肌膚增加自癒能力,讓真正的美麗由內至外湧溢出來。敏感性或過敏性肌膚亦能安心使用!

HABA.Spa ph+概念店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59號‎金豪大廈C地鋪

HABA 美容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
千色CitiStore荃灣店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千色CitiStore元朗店
沙田一田百貨公司
屯門市廣場1期AEON
荃灣一田百貨公司
樂富廣場UNY生活創庫

HABA美肌熱線: 2973 6368

*是次產品由 HABA 提供。

如有查詢產品資訊,可到: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ab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b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