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 Biore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 發佈會

大家最近有沒有留意 Biore 新推出了卸妝產品呢?? 它就是 ♥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 =] 謝謝公關的邀請,早前呀CA* 有幸出席 Biore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的發佈會,與其他bloggers 即場體驗呢 =]
 


當日一去到會場,已經見到大會悉心地佈置、作出擺設 =]
    



走前2步,就見到公關為大家預備的遊戲!
今先大家猜猜粉底背後的人,呀CA* 都有估中是陳奕迅呢 =] (當然啦, 我是他的super fans!)
    



很快活動快要開始,一開始就有美美水影畫師 Landy 即場為大家表演水影畫!
她真的超級強勁呀,只需簡單地揮揮筆、弄弄舞,就已經可以畫到很多幅有意思的畫;
最後她更以Biore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作結束 =]
 



接著,大家亦有玩小遊戲;
就是估圖中的 A、B、C、D 是什麼化妝品殘留在皮膚上。
  



Biore ♥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

 ♥ 一抺 - 無需過水,一步徹底卸除妝容,瞬間潔淨毛孔。
 ♥ 易卸 - 微細粒子能高效快速吸附、包圍彩妝污垢,迅速帶走卸除,減少擦拭次數。
 ♥ 3效美肌 - 配方蘊含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及膠原蛋白,一次發揮緊緻、亮白及柔滑護膚功效。
    
 



大會更請來了星級化妝師 Will Or來為大家示範卸妝!
很特別呀,平時 Will 都是幫人化妝;今次竟是卸妝呢,Model 很有福呀haha =p
Will 的卸妝 Steps 是:一抺、易卸、3效美肌;Model 真的很美、即使卸妝後都依然美麗動人 =]
       




Biore ♥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 配方溫和,
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不致粉刺,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
   


呀CA* 今次亦有帶了這枝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回家試用,
在用上它前,呀CA* 先將厚厚的粉底液在手背塗上,然後準備定幾泵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只需輕輕一抺、就能充分發揮其高效卸妝和徹底潔淨毛孔的卓越效能;
並同時為肌膚帶來了清爽、舒適、毫不黏膩的潔淨體驗,省卻過水的程序!
   



呀CA* 都有試上臉上呢!

使用方法就是:按取適量 (約4-5次) 於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敷一會,輕輕一抺,便可將污垢、彩妝徹底抺走,用後無需過水!
     



用後感:

呀CA* 真的超喜歡,因為這卸妝水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其微粒潔淨配方能高效快速地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污垢,強效卸除妝容,徹底清潔毛孔!

另外,它當中的成份具有顯著的緊致毛孔、抗氧化功效,可令肌膚變得更柔嫩、亮白;同時亦可以改善幼紋、毛孔粗大的問題! 於卸妝的同時,又能打造緊致、亮白、柔滑的肌膚,價錢亦十分之親民,只需$ 69.9/300ml,真的十分超值呢 =] 值得回購的產品!!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ré 碧柔 提供。
有關 Bioré 碧柔 的資料,
official webisite:http://www.kao.com/hk/biore/index.html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