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 自家脫毛 ♥ 我都做得到 ♥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

" 只需安在家中,就可以隨時擁有嫩滑肌膚 " 真的好吸引,相信每位女生都希望擁有白白滑滑的肌膚 =] 呀CA* 都不例外,最近試用到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它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 之前曾出文介紹它的特點,今次就要為大家報告一下用後感 =]
     



這個家用彩光脫毛器的配件不多,只有:

♥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的機身
♥ 2個配件 (針對面部及身體)
♥ 插蘇

大家不用擔心會弄掉當中的零件 =]
       


在第一次使用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前,必需插上插蘇電線為它充電2小時;大家可以看到手柄位置呈充電中的綠色圖案亮著。

當充電後,就可以拔除插蘇電線;Philips Lumea IPL 採用革新無線設計, 給予用家極大的靈活性;不論任何部位,都能隨時隨地得心應手地使用。
    



這2個配件分別有兩種尺寸的,可以一次過滿足面部與身體不同肌膚的脫毛需要,並照顧任何難搞或隱蔽的敏感部位,以最短時間完成脫毛工作,賦予肌膚持久光滑 ♥
      



2cm 的面部專用配件: 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如比堅尼位以及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由自己動手,免卻到美容院時遇到的尷尬時刻。

4cm 的身體配件: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只需15 分鐘便 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 
     



Philips IPL 設有5 段光強度,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如果第一次使用又怕會痛的,呀CA*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 2-3 試試力度,如果接受到就可以用更強的度數呢!(p.s. 1 為最溫和光度,而5 則是最強光度)
    



Philips IPL 的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只需以90 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 ( i.e. 出光口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會亮起,這時才可按出閃光!這樣,就可以確保閃光不會胡亂釋出,給予肌膚高度的保護 ♥
   



呀CA* 今次會用在大腿上,
只需以90 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慢慢由大腿的上而下逐行逐行按出閃光!

先換上合適出光配件 (4cm),啟動脫毛機並調較適當的脈衝光強度,然後把配件的安全環完全以90 度直角緊貼在有需要的肌膚;當機背的綠色 「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 即可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釋出脈衝光,慢慢重覆步驟由大腿的上而下逐行逐行按出閃光!
   



在開始之前,大家記住先要為肌膚做好保濕,
塗多 d 身體保濕乳;再剃多餘的毛,才用上這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 
     



Philips 研究顯示,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4 至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完成脫毛之後,大家記住要用拭布清潔大小配件呢 =]
然後2星期後又可以脫另一次!
 


盒內附有儲物袋,大家可將機身、保養書、清潔大小配件的拭布全都放進入面呢!
以後不需要再假手於人,自家脫毛,真心感動 ♥ ♥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建議零售價 : HK$4,698 (SC2006)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Philips 提供】 

有關皇家飛利浦集團 Philips 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www.philips.com/newscenter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HongKong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