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 THREE 2017 A/W Makeup Collection ♥【EYE LOVE VIEW ‧ 眼裡風景反映愛】♥

早前,呀CA* 來到 THREE 最新秋冬彩妝系列發佈會 ~
今年的秋冬彩妝主題是:【EYE LOVE VIEW ‧ 眼裡風景反映愛】♥
 
'EYE LOVE VIEW' 與 'I LOVE YOU' 發音類近,
以愛為主題,透過雙眼凝望世界上不同都市的景色,領會不同的愛。
     

 
 
當日,大會貼心地為大家準備小食、飲料~
 

 
 
很快活動就開始了,
司儀為大家講講 THREE 2017 A/W Makeup Collection 推出的產品~
 

 
 
然後由化妝師為模特兒試上 THREE 2017 A/W Makeup Collection!
 
當中包括:
 
Captivating Performance Fluid Eye Liner (液狀眼線筆),打造深邃具立體變幻感的眼妝。
Atmospheric Definition Mascara (睫毛膏),多機能刷頭,塑造纖長及濃密兩者平衡的美睫。Shimmering Color Veil Statement (眼影),讓視界猶如披上了一層愛的濾鏡般柔和。
   

 
 
Amplified Spectrum Lip Crayon (唇膏) 濃密顯色及柔滑質地為雙唇添上優美唇線及光澤感。
最後掃上THREE Cheeky Chic Blush,為模特兒掃上紅粉菲菲的臉色~
   

 
 
化完後,模特兒超美呢!
   

 
 
當日,呀CA* 亦有體驗THREE 2017 A/W Makeup Collection ♥
 

 
 
本身已有底妝,所以化妝師當日為我 touch up 一下~
塗上 02 色 (FULL OF LOVE) Amplified Spectrum Lip Crayon,再補一補眉色~
 

 
 
平時呀CA* 很怕鮮紅色,感覺很成熟~
想不到原來這色,我都 CARRY 得到 ♥
     

 
 
之後更拍了一張 "眼裡風景反映愛" 的相 ♥
 

 
 
THREE 2017 A/W Makeup Collection 的產品有:
 
- Captivating Performance Fluid Eye Liner
- Atmospheric Definition Mascara
- Shimmering Color Veil Statement
- Amplified Spectrum Lip Crayon
- Nail Polish
 

 
 
♥ Captivating Performance Fluid Eye Liner ♥ (HKD 300)
  
為雙眸注入柔美的存在感,富創造感的顯色及優越質感的眼線筆;
以濃郁的液體狀質感與富彈性的刷頭,讓你可大膽且精巧地勾劃理想線條。
  
纖細珠澤柔滑地配合在顯色之中,為雙眸凸顯各種印象;
柔和的珠澤,帶給眼線自然的立體感,打造充滿躍動感的眼妝。
  
  
 
♥ Atmospheric Definition Mascara ♥ (HKD 365)
 
融入於黑色的彩色色調,為睫毛帶來鮮明印象的 Nuance Black 睫毛膏。
色彩於不同角度及光線下微妙地呈現不同表情,發揮自己獨有的真實眼神。
 
2 種長度不同的纖維,實現纖長及濃密兩者平衡的美睫心願;
易於塗開的睫毛液由眼頭到眼尾,把每一根睫毛精巧地塗搽,
以特殊構造的多機能刷頭,把睫毛一根一根的梳開,高貴且富有存在感,讓你打造專屬自己的眼神。
  
 
 
♥ Shimmering Color Veil Statement ♥ (HKD 300)
 
令清澈的眼眸與純潔的眼神,綻放更閃爍光彩的眼妝色彩;
雅致且絢麗的色調與珠光,魅人地為雙眸注入各種表情,就像空氣中光與色彩的纏繞;
細膩度堪比蜜粉般輕柔, 既保持輕柔質感,亦能長時間滋潤貼服眼眸。
  
根據當下的心情,單色使用或色彩重疊使用 令視界猶如披上了一層愛的過濾膜般柔和。
 

 
 
♥ Amplified Spectrum Lip Crayon ♥ (HKD 275)
 
以濃密的顯色鮮明地勾劃雙唇輪廓,從雙唇令人聯想熱情的愛的唇采筆。
光滑細膩質地,把色彩塗搽延展於雙唇,為雙唇添上優美唇線及高雅的光澤感。
配合優異的保濕力及持久顯色度,整日維持雙唇的完美色彩、質感及輪廓;打造誘惑果敢、高貴及具魅力的雙唇。
 

 
 
♥ Nail Polish ♥ (HKD 150)
 
由肌膚顏色到冷色,聯繫各種愛的色彩及印象的新色登場。
明亮的色彩中加入 THREE 一貫的灰調元素,讓任何色彩都能更加與膚色融合。
溫柔的愛、深刻的愛、刺激的愛……
從指尖反映的細小景色,令人聯想美好的故事。
配合植物油,高透氧等等 THREE 的獨有配方,溫和呵護指尖。
 

 
   
銷售點:
 
崇光銅鑼灣店THREE專櫃
崇光尖沙咀店THREE專櫃

 
【是次產品由 THRE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