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 Karuna meet flash freeze 79% Vitamin C + Pearls 發佈會 ♥

夏天愛同陽光玩遊戲的朋友要注意,如果不好好保養肌膚,
光老化的問題很容易出現,eg. 斑點、色素、皺紋、令臉部鬆弛等。
   
大家有沒有聽過,維他命C是強而有力的游離基 “清道夫” ?
維他命C可以搜尋出體內具有潛在危險的游離基並與之結合,穩定其屬性,避免傷害其他細胞。同時它也是出色的抗氧化劑,有助促進膠原質的產生,改善皮膚的肌理、保持肌膚彈性,增加光澤延緩老化。

早前,呀CA* 來到 Karuna meet flash freeze 79% Vitamin C + Pearls 發佈會~
當日了解 Karuna 的新品,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發佈會當日,
大會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精美的小食、飲品~
 



亦擺滿了 Karuna 的產品!
  
Karuna 來自美國洛杉磯,它是當地著名的面膜專家~
最近品牌推出全新《珍》‧ 維C 精華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產品採用Flash Freeze科技,利用瞬間冷凍技術的原理,
一粒粒79%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被封印在珍珠裡,讓大家啟動肌齡保鮮!
 
維他命C +珍珠含有高達79%的維他命C 精華,堪稱市面最強,
能瞬間激活細胞,有效地幫助肌膚即時回復光澤、白皙、緊緻和豐盈 ,對抗肌膚老化問題~

維他命C+ 珍珠功效有:

1。刺激膠原增生減淡肌膚皺紋
2。促進細胞更新,增加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3。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整體提亮
   

 
 
Karuna 作出突破,引入一向只在製藥和生物科技業使用的冷凍技術(Flash Freeze),
利用瞬間冷凍方法凍結元素的活性維他命C成分,鎖定其穩定性 ~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只含有三種成分:Ascorbic Acid (維他命C) ,Polyquaternimum (聚季銨鹽)和 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西蒙籽油) ,簡單而直接,而且絕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和香料 ~
 
產品經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絕對安全可靠;
每種成分的新鮮度都被完整地保存,直至將用益生菌調制的細胞活化素(Activator)混合,產品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無需擔心要於短期內使用完產品。
      

 
 
使用方法: 建議只在晚上使用  
 
Step 1: 清潔面部後,取一粒珍珠放於手心上。 
Step 2: 用滴管抽取完整3泵維他命C激活精華,並滴於珍珠上。  
Step 3: 運用食指和中指在手心上均勻地打圈,溶解珍珠。  
Step 4: 把溶解後的高濃度維C 激活精華塗於面上,加以按摩至完全吸收。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且即時見到光澤,摸上手亦十分滑溜。
   



另外,當日亦準備了實驗給大家看~

分別將Karuna 維C珍珠及其他牌子的維他命C精華,各自滴入啡色的碘溶液中~
左邊試管加入了其他牌子的維他命C精華,mix 後會見到微微變淺色,但不能完全變透明;
中間的試管滴了 Karuna Vitamin C+ Pearls,mix 後就已經變成透明、無色。

這代表著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維他命C濃度更高,還原效應比較快速!
    
 
 
 
而另一個實驗就是將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塗於左邊青蘋果,而右邊甚麼也沒塗~
當暴露於空氣中數天,明顯可見沒加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的蘋果變得啡黃;
相反加了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的青蘋果,變黃的地方很少。
     
  
 
最後去到活動尾聲,
呀CA* 帶了一盒 Karuna Vitamin C+Pearls 回家試用~ 遲下再跟大家報告吧 =]
   
  
   
是次活動由 Karuna 邀請
 
關於 Karuna:
 
Karuna 這個名字來自梵語,意為「慈悲、憐愛」。創辦人Linda認為護膚美容是人生中的一大智慧、學問。我們需要有愛與憐憫之心,每星期為自己在繁忙的生活裏預留一些私人時間,好好享受,追尋及平衡自己的人生。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著名面膜專家karuna,其面膜質料100%天然,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木漿製成,比人工合成質料更能儲水多50%,並與肌膚緊密貼合,有效把精華液推至深層,徹底吸收,即時效果比單用精華更明顯。每款面膜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精心設計的優質高效精華液成份,而且加入karuna獨有BEAUTY BOOST配方,蘊含蘆薈﹑胜肽﹑透明質酸﹑洋甘菊﹑中國甘草﹑維他命B等,帶來保濕、排毒及更生,並令護理效果更圓滿。
  
  
Karuna website: http://www.abeautybar.com.hk/brands?brand=Karuna
Karun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runahkandmacau/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