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開創理想生活 最終回 ♥ My 體型管理計劃 ♥ NU SKIN ageLOC®TR90® ♥

自從開始了 ageLOC®TR90® 體型管理計劃, CA* 已經培養了健康生活習慣~
除了跟足 3333+ 飲食計劃,亦配合定期運動,及配搭產品 =]
 
這幾個月的改變,由最初我覺得未必實行得到,到現在我想講我。做。到。了!!!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個月的改變,分享我的理想生活!
 
由於家裡不是常常煮飯,所以少不免會出街食lunch/ dinner ><
現在我都會選擇了健康的食物,eg 沙律~
  

 
 
奉行 3333+ 飲食計劃,指每日三餐都攝取包含:
   
一份繽紛蔬果類
一份能量五穀 ( 穀類、麵包、米飯等 )
一份肉類蛋白質( 雞、鴨、牛、豬、魚、海鮮等 )
一份非肉類蛋白質( 奶類、蛋類、豆類等 )   
 
不過每晚餐前,呀CA* 都會先飲一杯 ageLOC®TR90® TRIMSHAKE® 均適奶昔!它代替了晚餐的非肉類蛋白及能量五穀,可以幫助控制熱量,同時提供優質蛋白質,能有助延長飽足感 ~
       

 
  

而平日返工食的 lunch,呀CA* 少了跟同事外出大魚大肉!
最近都買沙律食,不但健康、美味,營養價值亦非常高呢!
  
這個 lunch 材料非常豐富,
有烤三文魚、蔬菜、龍眼、洋蔥、提子、胡蘿蔔、紫色捲心菜、檸檬、杏仁、芝麻籽等等~
 
比起以前,攝取少了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呢!
想擁有健康飲食的生活習慣其實一點都不難!
 

  
  


除了飲食習慣改變,呀CA* 開始勤做運動~
以前的我從來都不做運動,現在 keep 住一星期 2- 3次的30分鐘帶氧運動,積極培養健康生活習慣  
   

 
 
講真這幾個月開始返做運動,初初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會拉朋友一齊去,2個人一齊做運動會比較堅持D
  

 
 
有時夜晚食飯後,亦會跟弟弟落街跑步!
   
 
 
夏天最愛就是游水!

游水比起其他運動消耗脂肪消得更快 =]
 

 
 

  
OVERALL
,這3個月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亦令我終於得到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
 
早前去了 Nu Skin consultation,並量度體脂;
CA* 的體脂率下降了,肌肉量都上升了,成績不錯!
由開始計劃前的108.2磅,到2個月前的104磅,到現在可以達到100.2磅~
 
個人飲食習慣、運動習慣改變了,
飲食均衡 + 適當運動,生病的次數大大減少,個人很健康呢!
   

 
 
如果想睇番我由第一日開始參加
ageLOC®TR90® 體型管理計劃,到而家完成計劃,成個過程點樣令我變得更fit更健康,就即刻click之前2post睇番啦!哈哈!
 

    
是次產品由
NU SKIN 提供。
 
有關NU SKIN集團:
 
NU SKIN
如新集團於1984年創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並於1996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NUSNU SKIN 如新集團是全球性個人保養品和營養補充品產業的領先企業之一,業務接近50個市場,整合了先進的科技和陣容強大的科研團隊,打造了業界領先的抗衰老科研中心,並於2011年併購LifeGen美國生命基因科技公司,30年細胞組織基因資料庫與研究成果,讓ageLOC抗衰老科技發展更上層樓。NU SKIN 如新集團以「薈萃優質,純然無瑕」的理念為本,致力於持續為市場研發出優質、創新的產品。
 
Website
https://www.nuskin.com/
電話查詢: 2837 770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