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 Kiehl's ♥ Let Us Change Your Skin! ♥ 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 ♥

呀CA* 一直都很喜歡 Kiehl's “先試後買” 的理念~ 用過它家很多產品,好多都值得回購 =]
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 ultra facial cream / 金盞花爽膚水/ 保濕精華/ 白泥面膜 etc...
  
最近呀CA* 來到九龍塘又一城分店的 Kiehl's,參加了「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活動~
仲帶了2件產品回家,就讓我為大家報告一下吧 =]
   

 
 
「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活動,
就是讓 Kiehl’s 專業顧問服務代表為幫我分析皮膚健康狀況~
  

 
 
分析過後,Kiehl’s 專業顧問服務代表就會為我貼心揀選適合我的 Kiehl’s 皇牌產品,並可以即場體驗!
   

 
 
完成測試後,即可免費換領適合我的 Kiehl’s 皇牌產品 (5件體驗裝乙份)!
     

 
 
活動後,呀CA* 帶了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回家試用!
 

 
  
♥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 (HK$480.00/ 50ml)
 
配方蘊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
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份,減退細紋及改善粗糙暗啞膚質,再現年輕光采。
   

  
 
獨特乳液質感一旦與肌膚接觸,
即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保濕力量源源釋放。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先取兩泵份量於指腹匀開, 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
以輕按的方法塗抹,向上沿鼻樑至前額推開,向下輕拍至太陽穴及面頰,最後至頸項位置;
以手掌由下而上的方向按壓頸項、面頰及前額,賦予肌膚活力並促進精華素的吸收。
 
 
用後感:
 
用後肌膚毛孔變得細緻,
而且有效減退細紋,並改善粗糙暗啞膚質!
     

 
  
♥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 (HK$605.00/ 50ml)
 
含10.5%維他命C的強效抗皺精華,
臨床證實可改善整體膚質、膚色及光澤,同時減淡幼紋及皺紋;
並提供抗氧化保護,促進肌膚更新,令肌膚更顯青春健康!
   

 
 
主要成份有:
 
甘油 - 植物性甘油廣為人知的護膚成分,如磁鐵般吸收水分,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
與皮膚高度兼容,產生「水庫效應」,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
     
10.5%純正維他命C(L-抗壞血酸) - L-抗壞血酸,又稱純維他命C,
為高效的抗氧化劑,能顯著改善肌膚老化的跡象;
純維他命C是膠原合成的必需元素,其抗氧化功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
   
精華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使用前徹底清潔肌膚,取適當份量每天兩次塗抹抗皺精華於全面(避開眼部)~
以打圈方式於全面塗抹抗皺精華,PS. 可單獨使用或於保濕霜前使用,
   
用後感:
 
塗抹時,肌膚可能會有微溫感,此乃正常現象; 
用後膚質愈來愈滑,整體膚色均勻了,看上來更有光澤~
  

 
 
大家快去 Kiehl's 看看吧!
 

 
 
由即日起至8月31號,登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y7gi5F 登記「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吧~
 
KIEHL'S 的專業顧問服務代表會為您分析皮膚健康狀況,
同時亦會提供挑選護膚品貼士,完成5分鐘服務後仲可以獲得適合您的試用裝5件!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