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Triumph ♥ Forever Young ♥ Essence by Triumph ♥

這幾日終於都感受到秋天的來臨了~提醒了我衣櫃裡的內衣都要換季呀!

早前呀CA* 來到 Sogo 銅鑼灣專櫃 2/F女裝部新翼,
店內根據全球概念店為藍本,以簡潔自然風格,為大家提供不同內衣選擇 ~
  

 
 
當日除了可以率先欣賞 Triumph 秋冬最新系列,
包括:年輕曲線 Forever Young 系列、Essence by Triumph 尊貴系列等。
呀CA* 更可即場為自己 Find The One Bra,找出專屬的 Forever Young 年輕曲線呢=]
  



Triumph 全新推出 Forever Young年輕曲線系列,
專為不同胸型而設,提供自然至全方位承托剪裁,讓女士感受秋冬季的貼身新潮流!
   



當日,Triumph 培訓經理告訴大家:

今季全新推出 Forever Young年輕曲線系列,令女性於任何年齡綻放出耀目誘人的自信美 ♥

此系列有三種不同剪裁款式,包括:
360°全方位環迴承托款式、Beauty-full 纖形承托款式、Lace non pad自然承托款式。

它們集提升及緊緻胸部線條、集中胸型、高效承托及纖形等功能於一身;均為今季大熱之選!
    



♥ 360°全方位環迴承托 ♥
($520/pc)  
其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款式,
專為胸部較為豐滿、喜愛全面定位胸部曲線及纖形兩側線條的女士而設。
 
 


環迴承托款式以三大特色作亮點,加強全面定位及承托,包括:

- 創新側推功能墊 (加強提升及緊緻度)
- 特高兩側設計 (營造舒適極致纖形體態)
- 12cm特高背帶 (有效收緊兩脇、撫平背肌及增強穩定性)
      



模特兒著上這環迴承托款式後,
明顯兩脇有效收緊,而且背肌撫平了~
   



♥ Beauty-full 纖形承托款式 ♥ ($450/pc)

其貼合人體弧的創新Curve bone纖形側骨,加強穩定承托及立即塑造視覺上的纖形效果;
加上特式乳杯剪裁強化側推功能及有效集中胸線,而其立體乳墊幫助塑造圓渾誘人的胸形。
  



模特兒穿上後,承托力穩定加強,
而且有塑造到視覺上的纖形效果,突顯豐滿身裁!
  



♥ Lace non pad 自然承托款式 ♥ ($420/pc)

今季歐美各大明星名人熱捧 Lace non pad內衣款式 ~
Triumph Forever Young系列中亦備有集承托、集中功能於一身的 lace non pad款式,輕易達至自然而富美感的胸形。

此款的乳杯兩側配上側推功能網,
而加高兩邊側骨,有助撫平贅肉及加强承托穩定,身形更顯纖巧。
    



模特兒著上後又舒服無壓,喜歡無拘束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當日亦有介紹 Triumph Forever Young 系列的塑身body dress,
可以輕易幫妳突出完美曲線的,模特兒著上後 fit 上加 fit ~呀CA* 超級羨慕!!
   



另外,在此想跟大家說說:

Sogo 銅鑼灣新專櫃備有多款最新尊貴系列 Essence by Triumph ~

最新秋季款式由迷人粉紫到神秘黑色,
每款更配襯Swarovski閃爍水晶,著上後彷如化身成歐洲皇室一樣!
    



呀CA* 超喜歡黑色牡丹、絲帶教堂為設計靈感的款式 =]  
   




另外,亦有高貴、優雅、性感 、sleeping dress,etc =]
 



有時辛苦工作過後,好想買又靚又高貴的禮物獎勵自己,
Triumph 最新尊貴系列 Essence by Triumph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
     



是次產品由 Triumph 提供

Triumph website:  http://www.triumph.com/hk/en/index.html
Triump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