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

SHISEIDO 的妝品一向都很出色,呀CA* 都很喜歡!

在2016年春夏季,SHISEIDO 推出了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
應用超卓尖端科研技術,實現極致持久、自然貼服底粧,
智能感應配方能根據水油平衡變化作出調節,與肌膚狀態同步,讓粧容展現原真光芒。

由於"智能感應持久粉底"深受女士愛戴,所以今季品牌隆重推出 - 革命性新產品:

♥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

它是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的氣墊粉底,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 

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 ~

氣墊粉底加入亮肌粉末,能以光線折射的效果,締造自然健康、光澤透亮肌色;
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打造持久水潤光感底粧,為氣墊粉底開創先河。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的 refill 一共有 5 款自然透亮粉底色調可供選擇,
分別有:Neutral 1 、Neutral 2、Neutral 3、Golden 2、Golden 3。
 
呀CA* 選的是 Neutral 1。
   



粉底嚴選天然護膚成分修護肌膚,
預防乾燥、抗氧化及紫外線的侵害,締造健康肌膚。

密封粉盒的設計,能保持粉底品質,關上時內蓋會自動密封;
配合優質易用的粉撲, 5 款自然透亮色調,能緊貼肌膚,粧容均勻自然透亮。
     

 

質感舒適自然,能於肌膚上輕易推開,
塑造自然貼薄均勻粧效,演繹健康水嫩膚質 ~
  



呀CA* 的使用方法:

STEP 1 - 將粉撲輕輕點印氣墊2-3次取粉底 (不建議一次取過多分量,會令粉粧變厚)。
STEP 2 - 由顴骨位開始,輕柔地逐步將粉底慢慢印開,另一邊面頰也用同樣方法。
STEP 3 - 用粉樸餘下的粉底輕柔地逐漸輕印於鼻、唇的四周、腮骨及下巴等位置。
STEP 4 - 再用粉撲塗取少量粉底,先在眉間向額頭輕柔地印開至均勻後,再於眼周輕柔地均勻印開。在眼周及鼻翼等微細位置,對摺粉撲,同樣輕柔地均勻印上粉底。
    



用後感:

很喜歡這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
 
它與肌膚極致同步,自然地與膚色融合,
同時可以修飾瑕疵,塑造零毛孔細緻的底粧 =]

另外,它能按照肌膚狀態轉變,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
而且配合了長效補濕配方,水凝亮澤美粧效果輕易打造!
    



全新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
2016年10月7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到時大家快到專門店/ 專櫃看看吧 =]
     

 

全5色 HK$ 390/12g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