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 KOSÉ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系列 ♥

很高興早前呀CA* 受到邀請,
來到 INFINITY KOSÉ Beauty Luncheon Event ♥
  

  
  
當日
活動就是介紹全新 ♥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系列 ♥ 隆重登場!
   
這系列能讓滋潤滿載每個細胞,使肌膚從基底再生,「提昇角層機能」,
為肌膚傾注水分活力,重塑健康角層,讓肌膚回復理想的飽滿、柔軟狀態;
並針對因乾燥而引致的加齡症狀,專為流失張力、彈性的成熟肌膚研發而成。
 

 
 
活動在銅鑼灣的 Alto Bar & Grill 進行,
大會為大家準備豐富的午餐,有沙律、西湯、網燒牛、甜品,幾乎全部與 "米" 有關聯的!
 
PS. 這系列其中一個主要成分是" 米發酵萃取液™NO.11",大會相當貼心呢~
  

 
  
KOSÉ 誠邀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星野拓教授,
他來到現場跟大家講解全新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系列的保濕力量!
    

 
 
並為大家進行實驗,實驗可以見到: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化妝水滲透力比起一般化妝水高!
  

 
 
之後大家即場都可以體驗產品 ~
  
這系列的使用次序是(由左至右):
  
1.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2.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3.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保濕精華素 ♥ (HK$590/50mL)
 
它是一支改善肌膚保持水分能力,重整肌膚環境的藥用保濕精華素。
  
採用滲透噴霧製法,滿載高滋潤度美容成分的醇厚基底,並配合生物科技提取的美容成分,
讓肌膚從基本再生,有效提升肌膚的自生潛能,改善老化症狀,打造理想的飽滿健康肌膚;
連乾燥及張力不足的肌膚亦能完全浸透。
 

 
 
保濕精華素呈透明米色乳液狀,
使用後即可感受到肌膚充滿彈力及張力,
肌膚變得柔軟,令後續保養更易滲透,提昇護膚功效。
  

 
 
♥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化妝水 ♥ (HK$590/160mL)
 
它是一支喚醒肌膚原來的健康美,打造水潤柔滑美肌的全新化妝水。
 
採用油酸乳化配方,配合生物科技提取的美容成分,
產品蘊含豐富滋潤的美容成分及高效滲透力,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徹底滋潤每個角層細胞,為肌膚傾注活力,令肌膚由內而外滿載飽滿潤澤的張力感。
    

 
 
化妝水同樣呈透明米色乳液狀,
它能迅速滲透吸收,直達肌膚深處,觸感不黏膩。
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宛如由肌膚深層泉湧出來的水潤澤張力、彈力。
    

 
 
♥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乳液 ♥ (HK$590/50g)
 
它是一樽喚醒肌膚原來的健康美,打造細緻柔嫩美肌的分新乳液。
 
蘊含「燐脂質」與促進滲透的成分「油酸誘導體」組成乳化滴,
以豐厚的滋潤基材潤澤每個角層細胞,實現充滿張力的飽滿美肌;
同時兼具油劑豐潤的濃郁感與輕盈滑溜的延展性,於肌膚上柔滑延展,覆蓋每個細胞,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
   

 
  
乳液呈白色乳霜狀,豐厚的質地,
它能被肌膚迅速滲透吸收,並修護受損的脆弱肌膚,不帶黏膩觸感。
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如再生般的柔嫩感,使肌膚深層滿載潤澤張力・彈力。
   

 
 
另外,當日 Yoko 來到現場跟大家分享養生之道,及產品用後心得,大家都聽得好入神 =]
   

 
 
之後,大會更安排了小遊戲,
讓大家了解更多 KOSÉ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系列 ♥
    

 
 
秋冬快了來臨,
大家快去 KOSÉ 專門店 / 專櫃看看吧 =]
  
KOSÉ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系列已於10月1日發售!
   

  
  
如欲體驗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
可登入以下網址,https://goo.gl/JZnlSw 感受全新Advanced Moisture 系列的保濕力量。
(體驗裝換領登記日期為10月11日至11月6日)
  
  
   
全線 KOSE 專櫃有售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
Offici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