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 marier skincare 時光肌 ♥ 回復 Baby Skin ♥

早前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 marier skincare 個人化一站式美容旗艦店開幕,
呀CA* 當日來到發佈會,活動後更帶了品牌的護膚品回家試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產品有:

♥ Stem-C Micro Patch 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
♥ SCCM Ampoules 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
  



♥ Stem-C Micro Patch 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  HK$950/5 packs (5 pairs)

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及多肽成份,
包括高山火絨草提取物、EGF 生長因子等活性成份及養份,
配合微針技術,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加強吸收效果,重點修復肌膚底層問題,
除了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致全方位修護效果。
       



打開盒後,一共有 5 片修護貼 ♥
    



主要成份:
  
人體骨髓幹細胞(SCCM):是種高度親和性培養液,直接滲透至肌膚底層,令人體容易吸收,有高效修復肌膚的作用,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養份,有助延緩衰老。
  
高山火絨草提取物:有效調理肌膚,高效提升抗氧化功效。
  
EGF生長因子:有效增加細胞內的營養,促進真皮層細胞分泌,合成膠原纖維及多寡糖蛋白功能分子,使皮下真皮組織飽滿及排列整齊緊密,有效減淡細紋及提升肌膚彈性。
 
縮胺酸:縮胺酸是DNA組成的必要基本成份,也是修復DNA最重要的生命元素,當多個胺基酸組合在一起時,就是縮胺酸。縮胺酸有效調節細胞新陳代謝,能幫助肌膚抗衰老,恢復年輕,同時能快速、安全及有效地修復受損的肌膚。
  
腺苷:有效肌膚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致緊緻和防皺的功效。
     

  
  
Stem-C Micro Patch 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是一種革新性抗衰老科學微針貼片,
它利用融化微針技術,配合嶄新美容科技,破天荒地製成效果媲美注射Botox的修護貼~
       

 
 
使用時毋須注射,只需敷貼在皮膚上,
讓貼片內僅長200um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
滲透性微針主要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毋須擔心留下傷口,安全與效果同時兼顧。
     

  
  
呀CA* 的使用方法:
  
敷貼於眼部、鼻翼、虎紋等問題部位,
貼上後撕掉背面的透明膜,用手指輕壓貼緊,敷約一小時或以上,再取下即可。
  
用後不用清洗,每星期可敷2-3次;
建議用後加入SCCM Ampoule 時光肌再生安瓶,效果倍顯。
 
 
用後感:
 
很喜歡這修護貼 ♥
一敷上就感覺到眼袋有收緊、提升的效果,
卸除後眼袋完全撫平,而眼底的乾紋亦都隨之消失 =]
 
另外由於呀CA* 有虎紋,所以都有將修護貼敷於虎紋位置,
敷後虎紋明顯減淡了,而且鼻翼附近鬆弛的問題亦都改善了!
   

   
   
♥ SCCM Ampoules 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 HK$1,388 (6 bottles ; 1ml@bottle)
   
SCCM 時光肌是高濃度全面激活細胞的培養液,
與世界最早擁有成體幹細胞治療劑開發技術團隊PHARMICELL研製,
於負攝氏196-200度缺氧技術無菌安全下培養,採用10%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研製。
  

  
  
它能為肌膚注入能量,啟動肌膚細胞和自我修復能力,倍效提升肌膚功能加速新陳代謝;
讓肌膚水潤嫩白富彈性,用後好似坐著時光機一樣回到幼嫩肌膚時。
 

  
  
主要成份:
  
人體骨隨幹細胞(SCCM) :高濃度親和性培養液,直接滲透至皮膚底層,令人體直接吸收,有修復皮膚作用,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養分,有助延緩衰老。 
  
海百合:能防止黑色素形成及傳遞,從根源解決因衰老、紫外線,甚至傷疤而 造成的色斑。 
  
維他命B3:可改善毛孔粗大,平衡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的現象,使膚質較為平滑。可促進真皮產生膠原蛋白減少皺紋的形成。是肌膚的鎖水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可抵擋外來刺激令肌膚受傷害。 
  
神經醯胺:是細胞脂質主要的原素,能調節細胞生長,被礜為” 補水之皇” 高效補濕,也增強肌膚吸收能力。是肌膚天然保護層的最主成份,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調節肌膚重回自然生理圈,更白滑亮麗。
    

  
  
開瓶步驟可以參考說明書。
   

  
   

SCCM Ampoules 呈透明水狀,
倒上手感覺高效補濕,滲透力強!
   

   
   
呀CA* 的使用方法有2種:
   
1. 晚上潔面後,將整支安瓶均勻塗於面上,
配合獨有私逆轉時光按摩手法,直至皮膚完全吸收,然後進行日常護膚程度。
   

  
  
2. 當用完 Stem-C Micro Patch 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後,
將適量的SCCM Ampoules 均勻塗於面上,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用後感:
 
用上SCCM Ampoules後,
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彈性,摸上臉十分平滑,最驚喜的是毛孔細緻了!
 

 

是次產品由 marier skincare 提供

[售賣點]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2樓4號鋪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新店]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室 (2016年10月隆重開幕) 查詢:3583 2928
    
[About marier skincare] 
marier skincare於2012年成立,是世界No.1幹細胞權威專家,與頂尖團隊攜手合作採用革新科技,於世界各地搜羅最優質原材料,以高科技研製適合亞洲女性肌膚進行抗衰老,使用高科技技術進行及研製更多革新的產品,提供更多革命性及有效的護膚品,令更多女性對抗衰老。當中最受注目的是,marier skincare品牌利用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令人體肌膚容易吸引的抗衰老護膚品。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arierskincare.com/tc/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