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

早前呀CA* 經常對著電腦,而且閒時又常用手機上網;
雙眼經常無法得到休息,導致眼周肌膚的問題愈來愈嚴重,乾紋/皺紋/黑眼圈/浮腫盡現>< 
 
所以立即物色能夠改善以上問題的眼霜,結果我找到了它!
它就是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15ml) ♥
 
 
   
♥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 ( HK $256/ 15ml )
 
採用 5 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能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
臨床證實7天減淡頑固黑眼圈,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回復細緻年輕。
 

  
  

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包括:
 
♥ Haloxyl – 能修補眼部皮層脆弱的微絲血管及增強淋巴循環,減少瘀黑及啞黃色調,令眼部肌膚回復明亮有神。
 
♥ Eyeliss – 可減少微絲血管內的液體滲流,增強眼部彈性,以達至對抗眼圈及眼袋,減輕瘀黑積聚。
 
♥ Eyeseryl – 可改善眼周鬆弛現象,增加眼周肌膚彈性,減少浮腫水腫,更可有效減去淋巴阻塞,提升滋潤度,令眼周更平滑緊緻。
 
♥ Renovage –  修補細胞DNA機制,促進膠原蛋白更生,並針對眼周肌膚進行修護,有助滋潤嬌嫩的肌膚,使肌膚更顯平滑緊緻。
 
♥ PML Vitamin K – 能快速滲入眼部細嫩肌膚,給肌膚豐富營養,活化深層細胞,改善眼圈周圍的黯沉現象,為眼圈肌膚注入活力。
      
   
 
眼霜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
易推,快速滲透,感覺清爽、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使用,順著由內而外的方向,以手指輕拍眼圈至吸收。
    
  
 
用後感:
 
呀CA* 用上大概2星期,很喜歡它質地清爽而又不黏膩,而且很快被眼部肌膚吸收!
  
它有效撫平乾紋及皺紋,令眼周肌膚回復水潤、柔滑、有彈性,重現細嫩;
其次,它能促進血液循環,能減淡色素、浮腫,連黑眼圈問題亦改善了不少!
 
用上一段日子,雙眼好像注入活力一樣,變得更精靈呢~
   
  
 
眼霜特別適合以下朋友,呀CA* 誠意推薦大家使用 ♥
  
1) 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
2) 經常捱夜
3) 長期使用電腦
4) 配戴隱形眼鏡
5) 喜歡搓揉眼睛
6) 眼部化妝及不當卸妝
7) 預防眼圈眼袋
    
  
 
是次產品由 ASANA x MEDiPLUS 提供。
  

有關 MEDiPLUS 的資料: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