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 Restylane Change for Chance 20 週年紀念活動 ♥

早前呀CA* 來到 Restylane Change for Chance 20 週年紀念活動,
當日活動於尖沙咀 The ONE 商場 21 樓 Wooloomooloo Prime 舉行!
 



自 1996 年以來,Restylane 在全球進行超過 2,800 萬次療程,成為同類產品中的銷售之冠。
適逢 2016年是 Restylane 成立20週年,品牌今年以全新概念、全新形象、全新包裝示人,就讓呀CA* 為大家報告一下當日活動的詳情吧 =]
 


在活動開始前,大會提供化妝服務,呀CA* 都湊熱鬧補一補妝 =]



補完妝當然就拍照留念啦!  
 


很快活動就開始!活動之初先由唱作男歌手 Wallis 曹震豪為大家演譯:
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

表演過後大會主持柳俊江為大家介紹 Restylane 品牌並與 Wallis 暢談是次主題曲,
是圍繞週年紀念的主題鼓勵別人跨出自己的框框,勇於改變、創造機會。

整首歌的曲、 詞、唱更是由 Wallis 曹震豪一手包辦!
   


接著,就邀請 Restylane 代表向大家講解 Restylane 的全新形象及20週年紀念企劃!
 



Restylane 瑞然美長效透明質酸源自瑞典,
其特點是以獨有 NASHA 及 OBT 技術將長效透明質酸切割成大小不同的粒子,
以切合面部輪廓不同的需要,成分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似,能達致高度相容性,從而避免產生過敏反應。

超過 200 項醫學文獻顯示,Restylane長效透明質酸系列產品,
在淡褪皺紋、美化面部輪廓、緊緻肌膚以及深層補濕等多方面均有卓越功效。
療程約需 30 分鐘,效果即時、自然而持久,可維持達 18 個月。




之後大會隆重介紹 Restylane 20 週年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出場。




三位女主角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聯同Restylane代表及歌作唱作男歌手Wallis,
一同於台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及祝酒儀式!
  


其後,大會播放了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早前錄製的「Change For Chance」影片,並由他們逐一分享機會源於改變的故事!

最後,Restylane代表為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致送Restylane紀念品及大合照,活動順利結束!
  


當日,Restylane 聯同 DR REBORN 舉行素人大改造的投票環節!
司儀先為大家介紹 2 位參加者 - Cat & Anthony。
他們早在幾個月前接觸了 Restylane,現在已新形象示人 =]
 




Anthony - 是家庭既經濟支柱,他大部分時間都放在工作上!
為了家庭,佢選擇放棄自己的生活,並經常加班、輪班;時間顛倒令佢老得好快 ~
今次 Restylane change for chance 的改變令他變得精神,而且更年輕呢!
他的心願是希望可以與一家人影輯全家幅,留個美好回憶給自己同家人,現在他做到了 =]

Cat - 由於佢肌膚比較黑,所以由細到大都比人笑她似「猩猩」、「印度妹」><
令她變得十分自卑,經過今次的改變,令她覺得終於可以同其他女仔一樣,
把最美的自己釋放出來,現在她亦改變了心態,她的世界徹底改變左 =]
     


最後,大家要選出 Anthony / Cat 成為素人大改造的勝出者 =]
呀CA* 投了Anthony 一票呢!
 



投票後,大會亦邀請了著名化妝師 Megan 為接受過 Restylane 的朋友化妝 =]
由於完成了 Restylane的療程,這位女生的輪廓變得十分突出,只需簡簡單單的化妝都可以很美呢 =]




活動結束之後,Restylane 為大家送上品牌的閃鑽護膚系列!

這系列均以NASHA專利技術結合DMS技術生產,能有效提高肌膚對護膚成分的吸收能力;
產品再配以納米技術,令微細的護膚粒子更易滲透皮膚,從根本改善肌膚素質!

另外,產品所含的獨特切割的閃鑽形透明質酸粒子能反射光線、令肌膚充滿光澤;
系列已通過多項臨床驗證,能有效補濕、撫平幼紋、減低皮膚粗糙度等,令肌膚更光滑細緻,有如水鑽般晶瑩透亮!
  


是次活動由 VDS x Restylane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estylane.com/zh-HK/Hong-Kong---/Restylan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stylan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