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 BLANC & ECLARE 皇牌保濕產品 ♥

韓國女子組合 - 少女時代的前成員 Jessica Jung 所創立的自家護膚品牌 -
BLANC & ECLARE 一直備受不少好評,上月中,品牌終於正式進駐香港海運大廈 Facesss =]

早前錯過了開幕活動,謝謝品牌今次讓呀CA* 有機會試到當中的皇牌保濕產品♥
試用了一段時間,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Serein 保濕補水噴霧 Serein Hydrating Mist ♥ (HK$240/ 80ml)

它能有效防止皮膚乾燥,保持肌膚水份,
蘊含塔斯馬尼亞雨水、木糖葡萄糖苷和三色堇活性精華,有助增強皮膚水分含量和濕潤皮膚!
 


這支保濕補水噴霧 80 ml,不算太大/細支,可以帶上飛機呢 =]
 


噴霧呈透明水狀,
噴出來,再推開後感覺份子很細,可以瞬間滲透入肌膚底層!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只需在肌膚乾燥時,在臉上噴一噴,距離大約 8 寸遠!

用後感:
它有效舒緩乾燥的症狀,用後肌膚即時補充水份,而且更加精神爽利!
 


♥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 (HK$530/ 30ml)

它是一瓶保濕度很高的精華液,
能夠為皮膚提供深層滋養,使皮膚光滑細嫩,而成分中的神經酰胺增強健康皮膚壁壘。
 


這 SERUM 採用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產品呈透明凝膠狀,質地比較杰身,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毫不黏膩,相反它清爽得來帶有滋潤感!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潔面及塗上爽膚後直接使用,
輕柔地按摩面部,直至肌膚完全浸透為止。


用後感:

很喜歡用上它後肌膚保持水嫩、滋潤,
同時會感到肌膚回復彈性,嫩滑感,並散發出光澤 =] 

    


♥  Serein 滋養晚霜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 ♥ (HK$530/ 50ml)

這晚霜是一款有美白和除皺雙重功效的營養霜。

蘊含澳洲堅果籽油能讓皮膚充滿活力,滋潤皮膚;
而木糖醇、水解三色堇提取物能長效保持皮膚水分,做到鎖水功效。



晚霜呈白色乳霜狀,感覺豐盈、厚身!
 


推開後,同樣快速被肌膚吸收,滲透力高!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潔面及塗上爽膚後直接使用,
輕柔地按摩面部,直至肌膚完全浸透為止。

用後感:
超喜歡這晚霜

由於呀CA* 是乾性肌,所以多數都會
在晚間塗上厚身的 cream 。
用上它肌膚變得十分飽滿,即使第二天醒來肌膚依然漲卜卜,
可見到水嫩及光澤!

 



【是次產品試用及資料由 BLANC & ECLAR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blancgroup.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lancgroup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