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 MEDI+CLARO 黃金蠶補濕鎖水面膜 ♥

呀CA* 一向都是乾性肌,所以經常都要用上保濕產品 =]
最近剛收到 MEDI+CLARO 黃金蠶補濕鎖水面膜,用後感覺不錯,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MEDI+CLARO 黃金蠶補濕鎖水面膜 ♥ (HK$358/ BOX)

它是一款保濕鎖水,快速為肌膚細胞注入水份,
並形成長效鎖濕保護膜,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盈潤澤的面膜 !
   



一盒有成10片,每片25ml。
    



面膜蘊含三大元素: 

絲膠蛋白:
黃金蠶的主要蛋白成份,跟天然保濕因子(NMF)相似,溫和不刺激。 

蠶絲蛋白:
蠶絲蛋白跟肌膚細胞的天然蛋白類似,有效防止紫外線及外來侵害,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調整水份及幫助肌膚再生。 

絲肽蛋白:
抗衰老物質,有效抑壓肌膚老化因子濃度。
  

 
 
MEDI+CLARO 的黃金蠶系列,由首爾醫院附屬的醫學美容團隊 SeoulMediCosmetic 開發,
並採用忠北國立大學RIS金蠶項目團隊的 100% 純天然黃金蠶萃取物,是專業及優質的雙重信心保證。 
 
天然黃金蠶萃取精華,在毫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提升肌膚細胞含水量,
同時形成保濕膜,長效防止水份流失、抗氧化及抗衰老,打造蠶絲般嫩肌。 
 
從黃金蠶萃取的黃金蠶絲蛋白,比一般蠶絲蛋白提供更佳的美白及滋潤功效,
全因黃金蠶中蘊含更大量的氨基酸,大大提升肌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NMF)含量,
它優異的親膚性更令皮膚迅速吸收,同時做到高效美白及保持肌膚水潤的效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洗臉後,直接敷上 MEDI+CLARO 黃金蠶補濕鎖水面膜大約 20 分鐘,
除掉後會發現面膜精華仍然濕潤,此時可摺起再於頸部敷10分鐘,面頸完全照顧。
 



用後感:

比起一般保濕面膜,M+C黃金蠶補濕鎖水面膜能瞬間供給肌膚深層滋養,
而且它的持續鎖水力 & 保濕力很強,即使用完2-3日,肌膚都仍然 keep 住水潤飽滿,十分有彈性!
 

 
   
是次產品由 MEDI+CLAR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ediclaro.co.kr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mediclaro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