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 FLOXIA 防曬保護系列 ♥

來到夏天,相信大家每天都會用上防曬霜來防止紫外光傷害肌膚吧!
最近呀CA* 用上法國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 全新推出防曬柔膚配方的防曬保護系列,包括: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高效防曬液 SPF50 及 FLOXIA Clear Emulsion SPF50 透薄高效防曬液SPF50,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這兩款產品包含的防曬柔膚配方包括:

1) 革新的防曬組合成份,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
有效全面抵擋UVA I、UVA II及UVB紫外線,提升紫外線吸收力,改善耐光性;

2) 抗氧化活性營養成分,大大提高肌膚對抗自由基以及鎖水的能力,令肌膚保持柔潤健康。

此外,產品防水又不含香料和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適合所有皮膚類別。
  


 

♥ FLOXIA Clear Emulsion SPF50 透薄高效防曬液 SPF50 ♥ (HK$390/50ml)

防曬液呈白色乳霜狀,推開後不會留下白色粒子;
產品不含油份,質地清爽,不油膩 ,即使進行醫學療程前後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精華素後,取適量 FLOXIA Clear Emulsion SPF50 透薄高效防曬液,
均勻塗抺面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建議外出前約20-30分鐘,預先塗於面部及頸部,每隔幾小時再補搽!
 

♥ FLOXIA Clear Emulsion SPF50 透薄高效防曬液 SPF50 ♥ (HK$390/50ml)
 

防曬液呈粉紅色乳霜狀,
推開後能均勻膚色,修飾皮膚瑕疵;同樣即使進行醫學療程前後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呀CA* 的使用方法:  

同樣都是在洗臉、爽膚、精華素後,
取適量 FLOXIA Clear Emulsion SPF50 透薄高效防曬液,均勻塗抺面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呀CA* 會用上海棉粉樸輔助,幫忙推開防曬液,使膚色更均勻、自然,可作妝前粉底使用!
 


用後感:

呀CA* 常常接觸醫學療程(eg 激光/果酸換膚),每次療程後都會被治療師吩咐要用上防曬霜!

Floxia 這兩款防曬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
有效全面抵擋紫外線,而且有成 SPF 50,絕對足夠室內工作的我 =]


另外,雖說它們達到 SPF 50,但質感絕不黏膩,
用上它們會發覺肌膚對抗自由基及鎖水能力大大提高,肌膚KEEP 住柔潤、健康!

 


是次產品由 Floxia 提供。

銷售點:
產品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有關 Floxia:

Floxia 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30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處方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作,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 完美的皮膚。

網址:www.floxia.com.hk

代理公司:Capto (Hong Kong) Limited - http://www.capto.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