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 ♥

一向都是乾性肌膚的,所以一直都很喜歡保濕產品 ♥
最近試到一款保濕面膜,就已經超喜歡,它能令肌膚即時飽滿水潤、有彈性 =]
早前生日呀CA* 特別於出門前,更將它當作「急救面膜」使用呢!

 
它就是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  ♥
  



♥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  ♥ ($270/120ml)

這高效再生保濕面膜蘊含紅景天精華,
有助補充肌膚水分、肌膚重建、活膚功效及改善肌膚質素,
並透過持續肌膚再生科技,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及即時強效提升肌膚水分。

透過透明質酸填充微粒、透明質酸複合物、藍色龍舌蘭精華,
可即時鎖住水分、增強表皮的養分傳送,有助抵禦水分隨時間流失;
並促進肌膚自然地生產透明質酸,為肌膚作即時滋潤,持續保濕,令肌膚活力充沛!

另外,面膜亦擁有亞洲果實精華及仙人掌花精華的成分,
可以促進微循環,為肌膚帶來自然健康的膚色,及促進肌膚酵素的產生,提升自然光澤!
  


看看包裝背面,會發現這面膜含有三種不同的aha果酸;
它們就是甘醇酸、檸檬酸和苦杏酸,可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層~

由於不同aha果酸的分子各有大小,因此能作出不同的滲透程度,可令每層肌膚也可以達至持續性去角質效果!

甘醇酸的分子最小,能徹底滲底至肌膚底層;
檸檬酸和苦杏酸的分子較大,能於肌膚表層撫平細紋及收細毛孔。

不過大家要記住要 keep 住用防曬,因為這 mask 會增加肌膚對陽光敏感的機會!
  


打開蓋,撕掉錫紙,就可以使用呢!
  


面膜呈白色鮮忌廉狀,
採用柔滑滋潤配方, 獨特質感,推開後感覺冰涼!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週3次,塗抹於潔淨及乾爽的面部及頸部,靜候 10 分鐘。



10 分鐘過後,就可以用溫水潔淨 =]



用後感:

很喜歡這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 ♥

早前生日呀CA* 特別於出門前作「急救面膜」使用,
肌膚即時飽滿水潤、有彈性,而且更散發出健康的光澤 =]

一星期可使用 2-3次,它有效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層之外,
亦撫平肌膚表面細紋及收細毛孔,及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強效提升肌膚水分。

大家快去專門店/ 專櫃看看及體驗吧 =]
 
 
 
是次產品由 philosophy 提供。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