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 Floxia Purifying Gel 深層潔面啫喱 ♥

呀CA* 曾經肌膚敏感,醫生介紹我用 FLOXIA 輕柔抗敏潔面啫喱,
之後肌膚敏感情況改善了,自此呀CA* 就對來自法國的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 存有好感!

最近 FLOXIA 全新推出嶄新配方的人氣抗痘淨化產品 - Floxia Purifying Gel 深層潔面啫喱,
特別適合於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使用,為肌膚發揮「潔淨、控油、抗菌」三大功效。
 
就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Floxia Purifying Gel 深層潔面啫喱 ♥ HK$360/200ml

能深層清潔毛囊污垢、粉剌及化妝品殘留物,調節過多油脂,
且具有抗菌、抗炎功效,疏通毛孔,預防粉剌、黑頭和暗瘡;
此外,潔面啫喱更能軟化過厚角質層,改善粗糙,偏黃和暗啞皮膚。
   



潔面啫喱呈藍綠色啫喱狀,
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適合混合性、油性和暗瘡皮膚!
   



使用方法:

除了可早晚用來清潔面部或面部T字位和下巴位置,
也適用於因髮尾遮掩而易生痘痘的心口,後頸至背部位。
 



用後感:

由於呀CA* 本身面上 / 身上不算太多痘痘,我只會早晚用來清潔面部 =]
用後覺得質地好正,除左性質溫和、乾淨舒服之外,最重要的它沒有繃緊的感覺!

它有效暢通毛孔,平衡油脂分泌,促進細胞再生,
同時具有保濕、潤膚和舒緩的功效,用後肌膚更加光滑、明亮 ♥
  



特別推介給有痘痘煩惱/ 油脂分泌過多的朋友使用 =]
  

 

是次產品由 Floxia 提供。

銷售點:
產品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有關 Floxia:

Floxia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30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處方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作,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網址:www.floxia.com.hk

代理公司:Capto (Hong Kong) Limited - http://www.capto.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