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 ALBION「先乳後水」美肌產品 ♥

幾年前,有位空姐朋友送我 ALBION 爽膚精萃液後,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它 ♥
直至 2 年前 ALBION 終於登陸香港銅鑼灣 Sogo,呀CA* 都 keep 住成為品牌的追隨者 =]

最近見到 SiSgudie 有 ALBION 的招募,就當然要參加啦 =] 今次的產品有:

- 清新水潤滲透乳 ( EXAGE Activation Moisture Milk ) 
- 爽膚精萃液 (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
- 高級棉柔化妝棉 ( Facial Cotton - L ) HK$ 50 / 120 片

有別於一般保養程序,ALBION 提倡出經典護膚美肌哲學 - 「先乳後水」!

這獨創的「先乳後水」美容護膚理論,
就是先潔面卸妝及潔膚後,再使用「滲透乳」,隨後使用「爽膚精萃液」。
     



♥ 清新水潤滲透乳 (EXAGE Activation Moisture Milk) ♥ HK$ 480/ 200g

能優化肌膚細胞與細胞之間的互相溝通和連繫,
幫助肌膚於洗臉後即時回復濕潤和柔軟,恢復肌膚的健康和水油分平衡,讓肌膚觸感柔韌。

清新水潤滲透乳備有 3 種:

清新水潤滲透乳Ⅰ : 油性肌膚   
清新水潤滲透乳Ⅱ : 混合性肌膚/ 中性肌膚    
清新水潤滲透乳Ⅲ  : 乾性肌膚

職員認為呀CA* 是混合性肌膚,所以給我清新水潤滲透乳Ⅱ 。
  



打開蓋後,先拆掉關口,才可以按泵。
 



清新水潤滲透乳主要成分:
黃金洋甘菊精華、櫻桃酵母發酵濾液、貽貝糖原

其質地呈白色乳液狀,質感柔滑。
   



PS.
當用上清新水潤滲透乳 / 爽膚精萃液,
呀CA* 建議用上 ABLION 高級棉柔化妝棉,它十分軟綿綿,而且不會將產品吸收造成浪費!
  



在未用上清新水潤滲透乳前,
大家記得先使用卸妝產品及潔面乳,去除彩妝及毛孔污垢,使肌膚潔淨!

之後按壓三泵清新水潤滲透乳於化妝棉上,
點在臉部5個部份 (前額、雙頰、鼻子和 下巴),從臉部中央向外畫圈輕按,與肌膚充分融合。


用後感:

清新水潤滲透乳氣味帶有淡香,用後十分舒暢!
它有效調整肌膚水油分平衡,並去除角質死皮,所以隨後肌膚的吸收力大大提升!
用後摸上皮膚,會感覺到十分柔軟、水潤、有彈性而又不黏膩 ♥
  



♥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 HK$ 520/ 165ml

以獨創的爆碎技術取得薏仁,然後提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
能增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使新陳代謝節奏回復正常運作,讓肌膚保持水潤飽滿的健康狀態!

而且可以令其保濕、美白、緊緻、活化、消炎、抗氧化,全方位提昇皮膚質素!
     



它另有6大功效:
健康淨膚、水潤透亮、曬後安撫、粗糙肌膚護理、預防脫妝、防止暗瘡粉刺。
 



爽膚精萃液主要成分:
高濃度北海道薏仁精華、北美金縷梅及歐洲七葉樹精華。

質地米白色乳液狀,滲透力高,很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取約一茶匙爽膚精萃液分量於化妝棉上,輕拍全臉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最後以整個手掌輕按加強吸收,必要時可以倒多少少上化妝綿上,然後濕敷!
    



用後感:

真心堅好用♥ ♥ 用後肌膚明亮感大大提升,而且散發出光澤、健康透亮的面色 =]
另外,它是可以舒緩及安撫了泛紅的皮膚的,本身乾燥的肌膚都得到潤澤,毛孔都收細了不少;難怪它一直都被稱為健康水 ♥
     



大家可以到 Sogo 體驗!
BA 姐姐超有禮貌,會好樂意為大家解釋的!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ALBION 提供】  

銷售點:

ALBION美容護膚專櫃
銅鑼灣SOGO新翼G/F     (Tel: 2831 8467)
尖沙咀SOGO LG/F         (Tel: 3911 1638)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