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 - 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 ♥

最近呀CA* 收到由韓國 BNT 寄來的東東,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 - 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 ♥
 



這是一款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的產品 =]

產品蘊含高濃縮精華成分,
當中的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高效補水,調節肌膚的水分平衡精華顆粒;
塗抹的瞬間會裂開,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細滑 !

另外,它亦做到從外部環境中保護肌膚,令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這 MAKE UP BASE 使用透明包裝,
大家可以更容易確認內容物情況和使用情況,不容易出現浪費的情況!

備有5種色調,包括:

2號綠色(適合發紅,痘痘肌)
3號藍色(適合肌膚偏暗)
4號紫色(適合黃皮)
5號白色(有效整頓膚色,提高妝容持久力)
6號粉色(含有亮點,可 以讓肌膚發光,讓無血色的肌膚呈現健康膚色) 

呀CA* 今次得到的是5號 - 白色 =]
    



擠出後可見到MAKE UP BASE 的質地水潤,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當面霜被肌膚吸收後,把適當份量的 MAKE UP BASE,
均勻地塗在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用作隔離霜; 於化妝前、面霜後,每天早上使用!
 



用後感:

這 MAKE UP BASE 推開後無色,不會過份顯白;
它亦較一般底妝產品清爽,用上後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感,肌膚亦不會泛起油光!
最重要的是它有提亮膚色和遮瑕的功效 =]
 


有時懶的時候,呀CA* 只會用上這MAKE UP BASE 後,不塗粉底直接出街;
在有需要時,可以隨身帶著補塗呢 =]
  

 
 
<< 產品試用由 BNT News Internation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http://www.bntnews.cn/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