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 BIOTHERM WONDER MUD 海藻岩泥淨化面膜 ♥

香港人生活緊張,經常熬夜加上生活壓力等,會為皮膚帶來的大量毒素 ><
想活得精彩漂亮,擁有自然、健康、澄亮的肌膚,相信是每位現代都市女性的心願!

最近呀CA* 試到 BIOTHERM 全新推出的 WONDER MUD 海藻岩泥淨化面膜 ♥
這面膜正是針對「都市肌膚」而設,從堵塞的毛孔中清除油脂及污垢,並為肌膚注氧,讓肌膚得以重新呼吸!




♥ BIOTHERM WONDER MUD 海藻岩泥淨化面膜 ♥ (HKD290/75ml)

面膜專為都市肌膚而研製,能為肌膚速效淨化毛孔,深層排毒,注氧亮肌!

以雨生紅球藻(H.Pluvialis)萃取為主要成份,
蘊含豐富蝦紅素──大自然最強效的抗氧化物之一,融入摩洛哥天然火岩泥,
具天然深層潔淨的非凡功能,能淨化毛孔去除潛藏雜質及污染。
 
配合杏桃籽更能溫和平滑膚質,令肌膚表面重現生氣。
 



先打開看看其質感!




綠色岩泥狀質地,
推開後感到好滑,會見到微細的杏桃籽!
  



它能以多種用法使用:

全面使用 - 令每吋肌膚深層淨化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同時注氧亮肌。
局部使用於容易出油的T字位 - 深層淨化,有效改善粗大毛孔問題。
局部使用於面頰位置 - 集中去除暗啞疲倦跡象,賦予澄亮光澤感,突顯自然輪廓。

而呀CA* 就喜歡全面使用 ♥
先在潔面爽膚後,先以toner 塗抹全面,
然後以海藻岩泥淨化面膜;從面部中央往外塗抹薄薄一層,均勻地塗於全臉。

每周使用2次,每次3分鐘。
     

 
 
海藻岩泥淨化面膜質地輕如無物,
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接觸肌膚時如泡沫般清新柔滑,輕易推開並覆蓋每一吋肌膚!
     



3 分鐘後就可以用棉花徹底卸淨 =]
  



用後感:

超喜歡這 WONDER MUD 海藻岩泥淨化面膜 ♥

它能暢通堵塞毛孔,清除暗啞、油光及累積污垢,深度排毒抗氧化,
令肌膚重現光澤,膚色顯得更明亮、剔透,感覺更健康!

卸淨後,會即時感到肌膚變得超超超級滑,而且毛孔亦細緻不少!
成分中的杏桃籽顆粒能提供溫和去角質功效,令每吋肌膚深層淨化排毒,同時注氧亮肌。

誠意推介給大家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therm 提供。

有關  Biotherm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biothermhk.com/tc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