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 北海道天然堂新品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了!!
不論工作/ 休息,呀CA* 都是在冷氣下進行,所以肌膚長期都處於乾燥狀態 ><
幸好最近試用到一款很保濕的產品,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它就是:
 
♥ 北海道天然堂新品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未試用產品前,
可於包裝盒上看看「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的成份、產地、使用方法及要注意的地方!
 
但是日文 呀CA* 看不懂;
如果有貼上印有中文字的 label 會更好 =]
 
不過看到是 MADE IN JAPAN,及北海道政府發出產地及銷售証明,已經很安心!
   

 
 
♥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 HK$1200/50g
 
主要功效:
 
以馬胎盤精華為主要原素,能調節細胞間基質的合成,
修復受損和老化細胞,有效促進皮膚細胞的週期再生,防止肌膚持續老化。
 
獨有馬胎盤精華活膚技術,能使多種再生因子迅速滲入肌底,
並有效增強肌底吸收力、代謝力,有效重整肌膚細胞排列,使皮膚機能回復年青狀態。
 
蘊含多種珍貴抗衰老成份配合,
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能增強肌膚彈性,改善漸呈鬆弛肌膚。
 
添加透明質酸,使每個細胞時刻注滿水份,加強保濕屏障,令肌膚持續水潤。
 
6GF力量完美配合,加速組織修復,促進平滑肌細胞增殖,更可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同時加強細胞外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大分子合成,有效促進各種表皮組織生長。
     


 
 
駐顏霜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細膩、滋潤、保濕,推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素→ 取適量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均勻塗抺面上,亦可抺於眼部周圍,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超喜歡這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
 
乾性肌膚的呀CA* 用上一段時間, 感覺它真的有效改善乾燥問題,
用後原本乾燥的肌膚,用後變得水潤、幼滑,肌膚不再粗糙,而且十分有彈性 =]
 
它能全面改善膚質,使肌膚回復飽滿光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早上上妝可以更加貼服,而且中午時分,不會乾到出油呢 ♥
不過價錢就比較貴,$1200 / 50g 完全不捨得買 ><  如果可以減價就好!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北海道天然堂的香港總代理惠比壽有限公司提供]
 
香港惠比壽有限公司介紹:
北海道天然堂的馬油是100% 北海道製造。
  
創新技術配合傳統工藝,並採用北海道培育的優質馬脂製造,
由於地理環境不受污染,保持原生態,所以北海道是培育純種馬匹最好的地方。
 
有北海道政府發出產地及銷售証明,日本國出產條碼(Bar code),絕非三無商品,
產品於天然堂馬油在日本大丸,Tokyo Hands, 台場, Tokyo Dome等超過800間店鋪有售;
絕對不含類固醇,無論敏感皮膚,濕疹等也適用;甚至懷孕及喂哺母乳期中的母親也可以放心使用。
  
銷售點: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地庫L23號鋪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visu-dev.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isu.dev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