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 Borghese 全新美膚泥漿及面膜系列 fango ESSENZIALI ♥

相信好多朋友都接觸過 Borghese (貝佳斯) 皇牌泥 MASK =]
最近品牌呈獻全新美膚泥漿及面膜系列 fango ESSENZIALI (全效快泥面膜系列)。

全新系列糅合強效成分和嶄新配方,
以高端科技糅合來自意大利的高效護膚配方、滋養礦物及天然植物精萃,
以5分鐘的時間為肌膚、感官和靈神帶來令人讚嘆的WOW! 效果;
為切合繁忙都市人的護膚需要,客人更可隨心情、或喜愛的香氣挑選配搭。

全效快泥面膜系列分為水潤、淨化、舒緩和激活四種配方,各配有礦物泥膜和片裝面膜,
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全效快舒緩礦物泥膜 ♥ (HK$290/ 7oz)

為幼嫩、容易不適的敏感肌膚而設的泥漿面膜,舒緩受刺激和長期繃緊的肌膚。
糅合多種天然草本成分如薰衣草及檸檬萃取,能有效快速舒緩不適肌膚,增強肌膚抗禦能力,減少皮膚繃緊情況並抵禦外來污染。

主要成分:

薰衣草花萃取:減淡細紋和紅腫狀況,同時舒緩繃緊肌膚,具鎮靜肌膚和精神感官功效。
檸檬籽萃取:高效抗氧化,有助擊退外界污染物的刺激。
 



♥ 全效快水潤礦物泥膜 ♥ (HK$290/ 7oz)

蘊含橄欖油及血橙等滋養成分,為肌膚注入水分和養分,
深層保濕和平衡肌膚pH值,改善肌膚的紋理和膚色,使肌膚變得水潤幼滑,改善乾燥肌膚,
護膚同時散發出天然果味,有助靈神放鬆,締造光滑透亮膚質。

主要成分:

橄欖油:有助平衡肌膚的pH值及鎖緊水分。
血橙萃取:可改善肌膚的紋理和膚色,同時滋潤肌膚。
 


♥ 全效快激活礦物泥膜 ♥ (HK$290/ 7oz)

蘊含咖啡籽萃取、咖啡因及活性炭,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產生同時為肌膚排毒,
激發細胞新生,締造柔滑透亮肌,為缺睡肌膚注入陽光正能量。

主要成分:

咖啡因及咖啡籽萃取: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再生,令肌膚感覺健康美麗。
活性炭:為肌膚排毒及對抗自由肌,使暗啞肌膚重拾活力光澤。
 



♥ 全效快淨化礦物泥膜 ♥ (HK$290/ 7oz)
 
蘊含多種肌膚深層清潔成分包括西柚及粉紅胡椒,
形成天然屏障保護肌膚以防止衰老;並強效清除肌膚污垢和雜質,幫助收細毛孔。

主要成分:

西柚皮油:蘊含高效抗氧化成分的天然屏障,幫助清除污垢和收毛孔。
粉紅胡椒籽萃取:天然抗炎功效,保護肌膚延緩衰老。
  


另外,如果大家喜歡片裝面膜,可以試試 "全效快泥密集修護面膜",
以意大利護膚傳統法則為基礎,採用韓國高端科技為肌膚提供最佳護膚療程。

密集修護面膜的面膜纖維比市埸上一般其他啫喱面膜或紙面膜細密很多,
吸附更多精華,能夠更有效地鎖住活性成分並緊貼面部輪廓,將養分源源推進。
  



5分鐘見證WOW!讚好肌膚! 敷上面膜的一刻,
肌膚即時放鬆並吸收滋養成分,不論肌膚和靈神都能夠享受WOW! 讚嘆效果。
  



一盒有 4 片,包括:

(綠色)全效快水潤面膜
(藍色)全效快舒緩面膜
(橙色)全效快激活面膜
(紅色)全效快淨化面膜
 
 

♥ 全效快舒緩面膜 ♥

配方蘊含綠茶及鼠尾草萃取,能快速舒緩肌膚消除疲勞,
同時有效減淡細紋,恢復肌膚的光澤彈性,而且更有高效抗氧化和抵抗自由基對肌膚損害。

主要成分:

綠茶葉萃取:高效抗氧化,使肌膚延緩衰老。
鼠尾草葉萃取:抗菌抗炎、修復組織。
   

 

♥ 全效快激活面膜 ♥

芒果和紅石榴萃取有效天然地去除角質,煥活肌膚,啟動肌膚自然更生,提升修復能力。
成分亦具備天然抗氧化和抗衰老功效,肌膚回復活力有光澤。

主要成分:

芒果萃取:去除角質並更新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紅石榴萃取:煥活和保護肌膚的天然抗氧化及抗衰老成分,賦予肌膚活力朝氣。
 



♥ 全效快淨化面膜 ♥

糅合薰衣草及山金車花等多種天然花果精華,有助加速代謝老化角質,
減淡細紋及收細毛孔,同時提供長效保濕和防護,免受雜質污染,賦活肌膚回復柔滑潔淨。

主要成分:

薰衣草花萃取:蘊含抗炎及殺菌功效,有效打擊引致粉刺和炎症的細菌。
山金車花萃取:舒緩並煥活長期受壓肌膚,尤其針對皮膚暗啞粗糙問題。




♥ 全效快水潤面膜 ♥

嚴選優質天然植物精華,牛油果、海帶和尤普甘藍果萃取,
以賦活和修護肌膚,散發水潤年輕光澤;並加入超級食品萃取物亦為肌膚注入活力,
讓肌膚細胞在濕潤環境中充分吸收養份,並有效抗氧化,使肌膚細緻年輕。
 
單獨使用或用於美膚泥漿療程之間以加強保濕功效。

主要成分:

牛油果萃取:滋養和調理肌膚,其活性成分有良好修復特性,幫助細胞重建。
海帶萃取:含有多種維他命及微量元素,協助調節新陳代謝,幫助肌膚再生和回復幼嫩。
尤普甘藍果萃取:含花青素,高效抗氧化。
  


 
打開包裝後,
已經感到面膜吸附了好多精華!
    



使用方法:

洗淨面部後,把面膜覆蓋在面上,輕按面部輪廓以固定面膜;
待約 5分鐘後,沿邊撕去,按摩面上的剩餘精華,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感:

這密集修護面膜,果然真的比其他啫喱面膜/ 紙面膜細密很多,
打開後,見到面膜吸附了很多精華,敷上臉覺得很多養分源源不絕滲入肌膚裡。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面膜不易移位,它能緊貼面部輪廓 =]
敷完後,肌膚飽滿了,並散發出水潤年輕的光澤,摸上臉都十分有彈性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ORGHESE 提供。

有關  BORGHESE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borghes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