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 fracora WHITE’st 胎盤素系列 ♥

相信每位女生都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肌膚難免會出現膚色不均、色斑、乾燥、無光澤、細紋、毛孔粗大等老化問題 ><

最近呀CA* 收到日本人氣熱銷的胎盤素品牌 fracora WHITE’st 胎盤素系列,
它專門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有效提升製造細胞力量,活化細胞啟動青春能量!
   



fracora WHITE’st 胎盤素系列的產品一共有3件,包括:
   

♥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 WHITE’st Placenta Extract ♥
♥ 胎盤素活膚凝露 Placenta Clear Treatment Lotion ♥
♥ 胎盤素全效面霜 Placenta Lift Cream ♥
 


 
♥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 WHITE’st Placenta Extract ♥ (HK$249/30ml)

蘊含100%未稀釋的胎盤素原液,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刺激肌膚細胞更新,提升肌膚免疫力;
並具有美白功效,有助於淡化色斑,雀斑和痘印,均勻及提亮膚色,
產品同時能夠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生產,有效淡化皺紋,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質地如水般清透,容易被吸收、不黏膩,沒有任何殘留感!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後,用滴管擠出適當份量,
均勻塗於臉上,作肌膚的第一道程式。

用後感:


本身呀CA* 下巴有幾位暗瘡印的,
用上這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一段時間,發現暗瘡印慢慢減淡,
而整體膚色都均勻、明亮了不少 =]    




 
♥ 胎盤素活膚凝露 Placenta Clear Treatment Lotion ♥ (HK$219/150ml)
 

蘊含果實提取物,膠原蛋白,三種透明質酸,彈性蛋白等優質成份,
富含98%的美容精華,以含高營養的蘋果果實水代替一般凝露使用的精緻水。
  
 
具有4 大美膚功效:深層修護、恢復彈性、水潤細滑、透白光澤,
有效讓缺乏彈性的乾燥老化肌膚變得水潤細滑,滋潤肌膚;
並可以溫和去角質,改善粗糙暗啞肌膚,美白淡斑,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製造全程未滲加水,零稀釋,全採用頂級優質的日本原料,

胎盤素取自高技術管理農場所飼養的無特定病源SPF認證日本豬隻!

活膚凝露透明水狀,
質地十分滲透,很快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用完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後,
擠出適當份量於化妝棉上,然後均勻拍上臉上,讓肌膚吸收。

用後感:
 

由於呀CA* 的肌膚屬於乾性,
用上這活膚凝露後覺得它能令乾燥肌變得水潤、細滑、有彈性及滋潤肌膚;

持續使用,可以改善粗糙暗啞肌膚,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 胎盤素全效面霜 Placenta Lift Cream ♥ (HK$199/65g)
  
蘊含多達13種美肌成份,
如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縮氨酸,洋甘菊花朵提取物,大豆提取物等,
有效改善缺乏彈性的肌膚,讓肌膚變得更水潤緊緻,給肌膚帶來活力彈性!
它集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6個護膚步驟於一身的高效面霜 =] 
    




面霜凝膠狀質地,
容易被吸收,推開後清爽得黎帶點滋潤!
 

 

呀CA* 的使用方法:
用上胎盤素活膚凝露之後,
取出適當份量的面霜,均勻地塗於臉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面霜有效改善缺乏彈性的肌膚,
用上一段日子,肌膚變得更水潤、緊緻、透白 ♥
 
最喜歡它的賣點 - 把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
6個護膚步驟結合在一起,很適合懶人使用的高功效面霜 =]  

  


是次產品由 fracora 提供。

關於fracora:

fracora 是日本株式會社協和 (Kyowa Co., Ltd.) 於 2004年創立的化妝護膚品牌,這十多年來一直成為日本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胎盤素品牌。除了在開拓胎盤素商品市場上帶來豐富的貢獻外,fracora還為了能夠回應廣大顧客的期待持續增加更多產品,投資上百萬美元於新產品開發及產品包裝設計。目前fracora已拓展至台灣、泰國、越南、印尼、中國、新加坡等十個國家,去年還開始研發兩大新技術,並將於2016-2017年推出超過十樣新產品。 

售賣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6474 3003



有關  fracora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fracora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acora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