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 Sooryehan 秀雅韓美白防曬透明粉 ♥

早在3月份,呀CA* 首次接觸 ♥ Sooryehan 秀雅韓 ♥
當時試用過品牌的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已經覺得相當好用,
它長效保濕,用後十分水潤、清透、有光澤,
而且幾乎一整日都可以維持妝容的色澤及透亮度,十分緊貼肌膚呢!


最近呀CA* 又試了品牌的美白防曬透明粉 ♥
效果同樣出眾,所以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




♥ Sooryehan 秀雅韓美白防曬透明粉 SPF 50 PA +++ ( HK$368 /14g ) ♥

蘊含白術及熊果素成份,防曬同時有效美白,修飾暗沉膚色,塑造白皙肌膚;
同意具有高效防曬度數SPF50 PA+++,能力阻隔紫外線侵害!

 



一打開盒後,
就見到這美白防曬透明粉的粉質十分細緻、幼滑,而且感覺輕盈、透薄!

據了解,這透明粉內蘊含紅潤膏*(*「紅潤膏」︰蘊含甘菊、艾葉及荼葉成份。),
它能保護皮膚隔離有害物質,有效舒緩鎮靜泛紅的肌膚,乾性及敏感性皮膚也適合使用。
 



只需輕輕一抹,
就能為肌膚掃上一層透明薄紗,塑造柔滑富透明感的素肌!
 



呀CA*的使用方法:

就是在基本護理及防曬後,
先用上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右圖),再用美白防曬透明粉(左圖)。
  



於化妝最後步驟使用,有效持久定妝,妝容剔透自然!  
  




只需用上粉樸輕輕地沾取透明粉,均勻地印於面部就OK!



用後感:

最近超喜愛這美白防曬透明粉 ♥♥

它集多功能於一身,除了可以高效防曬、亮白、舒緩、定妝等,
只需輕輕一抹便能塑造白晳透明的肌膚,吸走油光,而且感覺十分清新、自然。

最近外出時,感到紫外線超級強烈,呀CA* 都會補塗以保護皮膚(它有SPF50 PA+++),
我發覺即使塗抹它後一整天,臉部都不會感到乾燥/繃緊,肌膚時刻保持清爽 =]

很值得推介給大家使用 ♥

  


關於 Sooryehan 秀雅韓:


秀雅韓是LG旗下尊貴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啟發自醫學古籍《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古代第一美人西施的駐顏秘方 中國古代第一美人西施擁有傾國傾城的美貎,《東醫寶鑒》中記載了西施的美容秘方「西施玉容丹*」,能調養肌膚變得如美玉般秀麗而聞名。秀雅韓產品以西施玉 容丹的藥材作為配伍的基礎,從根本為肌膚內部提供最全面優秀的滋補調養。  陰陽調和固本養肌 當陰陽失衡**,肌膚便開始出現乾燥、缺乏彈性、失去光澤、皺紋等衰老痕跡。秀雅韓專注於陰陽平衡之治療學上,其治療策略乃補其虛(補充不足的地方)及瀉 其實(消除過盛的地方),以恢復陰陽調和,締造滿載健康氣息的迷人肌膚。


【產品資訊由 Sooryehan 秀雅韓提供】

Sooryehan 秀雅韓銷售點: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tel: 3911 1031)
獨家代理:Skyland Development (H.K.) Ltd.  天嵐發展 (香港) 有限公司獨家代理(tel: 2191 3637)

Official Website:  www.sooryehan.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