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大滿足之選 ♥ Onion 洋蔥餐廳 ♥

在 5 月尾的時候呀CA*工作比較空閒,
能夠準時收工就當然要與好友AMY及PINGPING見面聚舊啦 =]
平時大家多吃中菜,所以今次就來到銅鑼灣 Onion 試試這間多國菜的餐廳 ♥
  



Onion 位於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9樓,
餐廳外都貼滿美美的食物相片,呀CA* 未食見到相中的照片就已經流哂口水呢!
餐廳內的環境都設計得十分有品味,給人一個很舒適、寧靜的感覺 =]

 



大家坐低後,就先看看Menu,然後就點了食物 =]



在等食物的途中,職員為我們準備了一盒顏色筆,大家都好奇??!!
原來餐廳這安排是有心思的,職員說這是希望讓顧客在等待食物的時候,
可以用抒發情感,大家可以畫下圖畫、減下壓、亦有消磨時間之用,
如果大人與小孩來亦可以增進感情呢,聽起上來真的好貼心 =]

而我們當日,PINGPING 發揮了畫功的本能,畫上了可愛的大家♥
大家認出我們嗎?



來 ONION 這裡就當然先飲這個洋蔥湯啦 =]
這洋蔥湯超級濃郁,聽職員說這煲湯用上大量牛肋骨去烹調的,難得飲上口感到充滿份量!
  


接著就來這籃麵包,
Onion 的麵包每日都新鮮人手製造,吃上口十分鬆軟、美味 =]



飲過湯、食過麵包後,
職員先奉上第一款小食,就是忌廉蘑菇撻
呀CA* 一向都不太喜歡重蘑菇味的食物,但這個蘑菇撻的味道淡淡的,所以都很OK呀!




而第二款我們點的小食就是 輕煎北海渡帶子配法國甜包及香脆巴馬火腿
口感非常不錯,職員SUGGEST 我們一口咬哂3層。

最上層的巴馬火腿鹹度適中及最底層的法國包十分香脆、可口;
而中層夾住個帶子就最為嫩、軟,配合起上來的咬感很美妙,而且味道很不錯!
 


之後就來到這個紅菜頭橙肉沙律,
紅菜頭一聽就知它具有超級營養價值,能幫助排毒、降血壓,吃上口很易咀嚼,健康有益;
加上超甜的橙肉,吃完更加開胃,呀CA* 的食慾繼續上升 =P
 



接著先來一道主菜,我們點了燒西班牙乳豬配田園沙律
這道菜大家要注意,它是要打電話 2日前預訂的!
 



西班牙乳豬的乳豬皮真的不得了,超級香脆,我竟然整塊皮都吃了!!
而乳豬肉的肉質十分嫩滑多肉,帶少少鹹香,
另外它超厲害,絕少肥膏,呀CA* 不用專登吐出肥膏呢 =]
  



而第二道主菜,就有這個:
法國黃油雞卷釀松露丶蘑菇配薯蓉丶新鮮蔬菜及迷迭香燒汁
  



這個雞卷用上走地雞,所以肉味鮮嫩;配上黑松露及蘑菇,味道可口!
至於薯蓉都十分香濃滑溜,吃下吃下原來我都吃了不少,已經有少少飽肚感 =]
 



最後的主菜是炭燒西班牙黑毛豬鞍配煙肉忌廉椰菜,焦糖蘋果及砵酒汁。
不講不知,原來這西部黑毛豬鞍大有來頭的!!
聽職員說,這黑毛豬鞍是有衛生局批出的證書,所以十分乾淨,即使生食也不怕!
 



不過我地要求要5-6成熟!
真心覺得好吃,炭燒味道十分強烈,加上煙肉忌廉椰菜十分爽口,及焦糖蘋果的甜香,
呀CA* 這道菜比足 100分 =]
 



餐飲方面,在 menu 上是沒有熱朱古力的;只有咖啡/檸茶檸水/ 其他沙冰之類!!
但當我見到有一項寫住 "隨便",就問職員可否點 "隨便 - 熱朱古力",職員竟然答可以!

而這杯熱朱古力是繼 COVA Cafe 後,我第2間餐廳最喜愛的熱朱古力呢!
這熱朱古力不太濃,亦不會過份甜,奶味濃度充足,
而棉花糖的甜可以滲透少少入熱朱古力裡,令整杯熱朱古力的甜度變得剛剛好!

超喜歡 ♥ 不想飲咖啡的另一款好選擇 !
 



來到尾聲,當然要吃甜品啦 =] 就來個甜品拼盤吧!

這甜品拼盤能為當晚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看到廚師的心思,幾款不同的甜品效在一起,不會撩亂,而且很美!

呀CA* 最喜歡就是雜莓蛋白批配士多啤梨 ♥
 




食得開心就當然要紀錄一下,
希望很快就可以再同妳地一齊食飯 =]



吃了那麼多美食,其實看真點,價錢不算很貴!
下次呀CA* 會再親臨試下Brunch 先 =]
 



Onion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9樓
Onion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on1683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