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 BeautyExchange.com X Shine with your body 彈滑肌膚身體驗 ♥

上星期日,呀CA* 出席了 "BeautyExchange.com Shine with your body 彈滑肌膚身體驗"的活動,主題包括:潤膚、沐浴、止汗!

當日呀CA* 更很爽地出了一身汗呢,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體驗吧 !
  


當日的活動在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13樓柏廷坊​的 Bounce Limit 舉行,
一去到那裡,就先去更衣室換衫,再來到跳彈床的地方 =]
  



未開始跳之前,樂善跟大家說說笑,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 =]
  



然後就由外藉女導師教授,初初大家都算是跟得上她的節奏;
經過一輪彈彈、跳跳,後來有點動作比較高難度,呀CA* 覺得有點吃力,
不過其實都算是很好玩、又刺激!

聽導師說,如果做足1小時可以減去1000卡路里呢 =]
 


經歷大概一小時的"運動",
呀CA*已經出了一身大汗,要用毛巾抺乾汗水,及飲寶礦力補充體力!
 



運動過後,樂善請來 Alice 及 Cynthia 跟大家分享"潤膚、沐浴、止汗" 的小貼士及介紹Total Body Care Challenge,我也被tag了呢 =]
平時都會用body lotion及滋潤的沐浴露,有需要時亦要用上止汗劑呢!
 


當日的推介有:

潤膚:
 
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沐浴: 
Lux Seductive精油香氛沐浴乳嫵媚迷香、

止汗:

 
Rexona香水精華止汗爽身噴霧
 



活動去到尾數,呀CA* 去到更衣身換衫,大會已貼心地擺放 Rexona香水精華止汗爽身噴霧、St Ives膠原彈性蛋白特效護膚露、Dove 1/4潤膚止汗噴霧讓大家在沐浴後/ 換衫後使用呢!!
 



最後來tag一下接受挑戰好了,魔女娃娃你中標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Unilever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