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 HANSKIN - 皇家黄金蜂毒面霜 ♥

早前呀CA* 收到一個韓國BNT新聞部職員的 email,
她說邀請我試用韓國品牌的 skincare/comestics,產品會由韓國寄來!

BNT News International 是一個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
它們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台的網站的;詳細大家可click:
http://www.bntnews.cn/

超級感恩,想不到呀CA* 平時的文章會有外國的公關/讀者欣賞,而且聯絡我寫試用呢 =]

今次試用的產品有幾款:

1. HANSKIN - 皇家黄金蜂毒面霜
2. DAENG GI MEORI - 護髮用品
3. Coreana - RODIN SHO's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 28Days (眼霜、精華套装)
4. SNP - FACE ART MASK SERIES
5. too cool for school - RULES Fresh Gore Sleeping Pack(睡眠面膜)
   


呀CA* 會先介紹 HANSKIN - 皇家黄金蜂毒面霜 ♥
   



♥ HANSKIN - 皇家黄金蜂毒面霜 ♥
 
比黃金還珍貴的蜂毒成分,
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膚老化、從內到外給肌膚補充水分,恢複富有彈性和充滿生機的膚質。
    



質地細膩的淡黃色面霜,
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
可以很自然地賦予肌膚光澤和生機。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在護膚的最後一個階段;取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地塗於面部即可 =]


用後感:

用上一段時間,呀CA* 覺得它的補水能力很好,用後臉上彈性充足及富有光澤。
另外,呀CA* 發覺它能鎮定敏感肌膚,並維持肌膚的水分,效果不錯!
  



<< 產品試用由 BNT News Internation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http://www.bntnews.cn/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