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 Philips Beauty VisaPure Essential 淨亮潔膚儀 ♥

早前呀CA* 參加了 Philips Beauty 所舉辦的 Carefree Summer Beauty Workshop,
當日更帶了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回家試用!
試用了一段時間,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




♥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這潔膚儀有獨特 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垂直震動及旋轉科技,
能溫和地深入清潔毛孔,並清除毛孔的污垢、死皮及殘餘化妝品,給予肌膚潔淨的感受!
    



在第一次使用前,呀CA* 首先將它叉足電,大概叉上6小時就可以!
不過記得要將插頭及叉電位置對準,機身出現白色電池圖案才叫做"叉電中"。
  



叉夠6小時後,呀CA* 開始開動啦 =]
原來1 次充電,就可用多達 30 次,超好呢,不需經常充電!! 

這潔膚儀可按個人需要使用不同的刷頭及選擇不同的速度設定:
想溫和及輕柔地清潔皮膚可以選擇速度 I
想要更強的潔淨效果,就可以選擇速度 II
 



潔膚儀的配件是刷頭,刷頭一共有五款
大家可按需要 / 不同膚質而選擇適合的刷頭,它們分別有: 

深層毛孔清潔刷:深層毛孔清潔刷頭深入清潔毛孔,有助減少黑頭,可減少毛孔的出現。
超敏感肌膚刷頭:為敏感肌膚每日帶來既溫和而高效的清潔,針對極度敏感和乾燥肌膚而設。
去角質刷頭:具去角質效果的替換刷頭有助溫和地去除暗啞及死皮細胞。
敏感肌膚刷頭:適用於一般至敏感膚質的替換刷頭。
一般肌膚刷頭;適用於一般、混合性及油性皮膚的替換刷頭。

而這盒潔膚儀就包括了其中2款刷頭,
就是 "一般肌膚刷頭""敏感肌膚刷頭"




刷毛細滑柔軟,刷頭直徑只有3.5CM,
能夠細心照顧平日常被忽略的鼻翼、額角、唇邊等微細部位,貼心呵護不同的肌膚 ♥




順帶一提,這潔膚儀盒內附送潔膚儀套,
超方便呢,可以隨時袋於套中,去旅行用都十分方便,而且包裝精美!
    


說了這麼久,就讓我開動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先擠適當份量的洗臉膏在刷頭上,然後就加水!
PS. 這潔膚儀是防水設計的,淋浴時都可以使用的 =]
 



文章早段,呀CA* 提及過有 2 段轉速模式,分別是 (速度 I) 輕柔清潔及 (速度 II) 深層潔淨。

大家在使用前可想想應該調較哪種模式,
而呀CA* 多數會用上(速度 I) 輕柔清潔的 ~

值得一提的是這潔膚儀有智能潔面計時提示的,
它可以將潔膚過程分成 T 字位左面頰、右面頰 3 個部分,
它懂得每20秒就短暫停半秒,提示換轉清潔部位,並於完成一分鐘的潔面程序後自動關機!

這窩心的設計可以讓我輕鬆潔臉,不用費神計算時間,同時避免過度清潔肌膚 =]
  



用後感:


超喜歡這 VisaPure Essential 潔膚儀♥♥ 
它洗面時十分輕柔,不會刺激/傷害肌膚 =]
而且它有效清除面上的污垢、死皮及暗啞,用後感覺到毛孔內都有被深層清潔過!

另外,呀CA* 最驚喜的是用上這潔膚儀後,
肌膚更有效吸收護膚品,所以這時塗上高效的精華、面霜就最為適合!

另外要讚一讚的是要清洗刷頭是十分簡單,
只需在洗手盆使用溫水及肥皂就可簡單清潔 =]
   



早前,呀CA* 去的Philips Beauty Carefree Summer Beauty Workshop 真心獲益良多♥
這個夏天,呀CA* 重點推介有: ♥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及 ♥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 ♥

♥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清除污垢,過個純淨、清新夏天!
♥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 ♥ 毛髮拜拜,短衫短褲可現嫩滑 =]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活動內容,可瀏覽:
http://imericaaaaa.blogspot.hk/2015/06/philips-beauty-carefree-summer-beauty.html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產品資訊由 Philips Beauty HK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