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 ALBION 清新瑩白亮膚精華液 ♥

熟悉呀CA* 的朋友都知道每逢夏天,我最注重的就是美白 =]
除了要嚴選防曬外,美白精華對我來說都是不可缺少的護膚品!

最近呀CA* 迷上了 ALBION 清新瑩白亮膚精華液 ♥
用了接近一個月,效果十分滿意,就在此為大家介紹 =]
  



♥ ALBION 清新瑩白亮膚精華液 ♥


主要功效:

♥ 截擊黑色素細胞的「接收活動」,阻止色斑形成的開始~
成份當中有苦楝葉精華,它蘊含截擊黑色素膠囊 ,對啟動黑色素製造的黑色素細胞進行阻截,封鎖「開關掣」,保持黑色素細胞處於非活躍狀態。

♥ 追蹤並徹底消滅潛藏肌膚的黑素體~
黑色素追擊手有如高靈敏度的雷達探測器,能追蹤並迅速淡化潛伏於肌膚內的黑素體。 

♥  賦予瞬間可見的水潤和光澤感~
配方蘊含保濕成份和膽固醇,為角質層注滿水分,賦予肌膚雪白透亮的光澤。亮肌超微粒子聚合物於肌膚表面形成水分豐盈的薄膜,能賦予肌膚即時提亮的白晢光澤,令紋理質感細緻平滑。
 



主要成分有:
高透亮度的氨基醣、白酒酵母精華-W 、龍膽草精華、有機黑接骨木花精華、苦楝葉精華、膽固醇、亮肌超微粒子聚合物等。

精華液質地:
白色乳液狀,質感非常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爽膚水後,按壓兩至三下的份量於掌心,
塗抹於整個臉上並輕輕按摩,直至產品徹底吸收。
 



用後感:

很喜歡 ALBION 清新瑩白亮膚精華液 ♥

呀CA* 喜歡全臉使用來均勻整體膚色,有斑點位置就會重點加強使用 =]
試用了3星期,呀CA* 有信心地告訴大家很這支美白精華液十分適合敏感肌的皮膚使用!!
它的性質十分溫和,用後完全沒有過敏感的情況出現 (平時美白產品很易中招敏感的><)。

由於配方中蘊含保濕成份,所以用上它後一點都不會覺得乾燥,能為肌膚注入水分=]
至於功效方面,呀CA* 感到它能令肌膚透出光澤,膚色整體均勻及提亮了不少;而肌膚紋理方面亦感到平滑、細緻 =]
  



呀CA* 誠意向大家推薦 ♥ 
大家快去 SOGO 看看吧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ALBION 提供】  

銷售點:

ALBION美容護膚專櫃
銅鑼灣SOGO新翼G/F     (Tel: 2831 8467)
尖沙咀SOGO LG/F         (Tel: 3911 1638)

有關產品:

ALBION 清新瑩白亮膚精華液  售價︰HK$480 / 40m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