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 Philips Beauty Carefree Summer Beauty Workshop ♥

來到6月了,大家有沒有做好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呢?

早前,呀CA* 來到旺角出席 Philips Beauty x Broadway 所舉辦的 Carefree Summer Beauty Workshop,可以親身體驗 Philips Beauty 產品之餘,更有著名化妝師/ 造型師分享夏日美容及造型小貼士,當日真的獲益良多呢 =]
    




當日一去到工作坊,
大會貼心地準備了很多小食及飲料供大家享用 =]
  



活動很快就開始,
Philips Beauty 的代表先為大家介紹枱上 Summer Carefree 的產品 =]




接著,就請來了化妝師作護膚示範,進行產品體驗環節 ♥

她先為模特兒用上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這潔膚儀有獨特 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垂直震動及旋轉科技,
能溫和地深入清潔毛孔,並清除毛孔的污垢、死皮及殘餘化妝品,給予肌膚潔淨的感受!
  



接住,就為模特兒用上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它能以全自然真空提拉按摩系統深層按摩肌膚,促進微循環提升肌膚緊緻;
配合微晶粒子促進肌膚再生,重現自然光澤塑出 V 面輪廓,在家中可以輕鬆進行醫學煥膚療程 =]

另外,這微晶緊緻煥膚儀設有一般肌膚探頭及敏感肌膚探頭,配合不同膚質的需要。
這微晶探頭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能有助去除皮膚表面積聚的老化角質,加強吸收護膚品!




之後,化妝師用上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
它採用革新無線設計, 給予用家極大的靈活性;不論任何部位,都能隨時隨地得心應手地使用。 

只需以90 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並按下出光按鈕,Lumea IPL 便能釋出閃光;
Philips IPL 設有5 段光強度,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

它的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出光口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及綠色 「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 才可按出閃光, 給予肌膚高度保護。
 



化妝師護膚示範過後,就到造型師的造型示範 =]

他先用上示範使用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
它內置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可測量秀髮的溫度,
並在頭髮還未完全乾透時開始自動降低溫度,避免頭髮過熱,達至完美的水份保護。

另外,電風筒設有 ThermoProtect 健康護髮溫度技術,能調節適當的乾髮溫度,
不會拉長乾髮時間同時為秀髮提供額外保護,不需擔心髮絲會因過熱而受損、乾旱脆弱;
所以即使以同一風量,亦可獲得更佳的乾髮護髮效果。
   



接住,就為模特兒用上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
它採用創新智能鎖水溫控技術,每秒可對髮絲分析30 次,
並根據頭髮的水份而調整直髮器面板的溫度,以保持秀髮原有的水潤亮澤。 

如 MoistureProtect 感應器探測到頭髮的溫度過高,
直髮器會自動作用溫度調控,保護秀髮避免因過熱而變得乾旱。
  



化妝師及造型師示範過後,
就輪到大家試玩產品,呀CA* 對很多都有興趣呢!
  



夏日,呀CA* 重點推介:

♥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
♥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 ♥
 



♥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這淨亮潔膚儀一共有五款刷頭,適合不同的膚質使用,分別有:

♥ 深層毛孔清潔刷:深層毛孔清潔刷頭深入清潔毛孔,有助減少黑頭,可減少毛孔的出現。
♥ 超敏感肌膚刷頭:為敏感肌膚每日帶來既溫和而高效的清潔,針對極度敏感和乾燥肌膚而設。
♥ 去角質刷頭:具去角質效果的替換刷頭有助溫和地去除暗啞及死皮細胞。
♥ 敏感肌膚刷頭:適用於一般至敏感膚質的替換刷頭。
♥ 一般肌膚刷頭;適用於一般、混合性及油性皮膚的替換刷頭。
 



呀CA* 本身皮膚較薄,所以用上 ♥ 敏感肌膚刷頭 ♥會比較適合 =]
它採用超柔軟的特製刷毛,比一般刷頭更纖細柔軟,可減低對皮膚嘅刺激。
 



♥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 採用先進無線技術及專業彩光科技,
並配合兩種尺寸配件, 一次過滿足面部與身體不同肌膚的脫毛需要, 而且即使難搞或隱蔽的敏感部位都可以照顧到,令肌膚持久光滑!

2個針對面部及身體的配件: 

4cm 的身體配件: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只需15 分鐘便 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 

2cm 的面部專用配件: 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如比堅尼位以及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由自己動手,免卻到美容院時遇到的尷尬時刻。
  



它以溫和 IPL (Intense Pulsed Light) 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
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

十分適合夏天使用呢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產品資訊由 Philips Beauty HK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